注册
400 071 1689

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考试题中的难题怪题集锦

2010-07-29 09:13: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考试题中的难题怪题集锦

    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考试题中的难题怪题一:

  一、你工作干得并不好,领导让你当典型,你怎么办?

  二、你的主管领导和上级领导有矛盾,上级领导常常直接布置任务给你,你怎么办?

  三、你的同事或上级正在做一件不愿意让别人知道的事,你看见了他们,他们也看见了你,你怎么办?

  四、你们领导很严肃,单位里大家都怕他,一天你正在和同事议论他,回头发现他正在你们背后,你怎么办?

  五、如何理解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考试题中的难题怪题二:

  2003年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试面试题

  1·某地政府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在山上搞了八个大字“开垦荒山,植树造林”(大意),请间你对此有何看法?

  2·某地农民增收困难,你是机关工作人员,现派你解决,你怎么办?

  3·小李和小王是同事,都很优秀,但激烈地竞争使他们明争暗斗,关系恶化,你怎么看待他们的竞争?

  4·听力题:某乡开早会,李书记、王书记等四人作了一段对话,谈了关于外商来办厂、市委组织部来检查、核对房产证、各站所交总结等几件事,你作会议记录,请概括一下。

  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考试题中的难题怪题三:

  一、非典危害着人们的生命健康的同时,也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你认为非典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影响?(考生回答完后)追问:要培养人们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应采取哪些有效措施?

  二、为实现信息化管理,工作人员的电脑操作水平,单位决定近期举办计算机知识培训班,假如领导将此项工作交由你负责,请谈谈你的工作计划。

  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考试题中的难题怪题四:

  一、小王跟你是同事,工作拖沓,但是跟领导关系很好,你工作塌实,但是跟领导一般,谈谈你的想法。

  二、你在节假日值班的时候,接到下属单位一个电话,说下属单位发生工伤事故,你该怎么处理?

  三、城市建设拆迁时,有一个钉子户不肯拆迁,领导让你去做思想工作,怎么做?

  四、作为一个公务员,怎么理解江总书记的“始终代表全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考试题中的难题怪题五:

  一、小王跟你是同事,工作拖沓,但是跟领导关系很好,你工作塌实,但是跟领导一般,谈谈你的想法。

  二、请你谈谈所学与所用的关系,你认为自己的学校所学的内容适合我们单位工作的需要吗?为什么?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