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2河南事业单位面试技巧点拨(五)

2011-12-18 15:59: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2河南事业单位面试技巧点拨(五)

  1. 群众上访,找领导闹事等。

  【京佳参考解析】

  第一,热情接待,倒水请坐等,通过礼貌的言行,稳定对方情绪。

  第二,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很多人发泄完了,就没事了。

  第三,符合政策的,按照程序协调办理,不符合政策的耐心宣传解释。

  第四,及时汇报领导,请示解决办法,或请求支援。

  2. 突发事件,中毒、车祸等。

  【京佳参考解析】

  第一,自己保持冷静,稳定群众情绪,防止产生混乱。

  第二,采取紧急措施,防止事态扩大,向领导汇报、报警求援等。

  第三,事后追究有关责任,总结经验教训,防止今后类似事情发生。

  3. 组织计划能力:搞某项活动。

  【京佳参考解析】

  领导交付给自己这项工作任务,是对自己工作能力的信任,也是我锻炼能力自身素质的机会,我要认真仔细的完成这项任务。我打算按照以下几个步骤来完成此项工作。

  第一,制定计划方案。“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会在掌握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拟定一个详细的计划方案,对活动的主题、内容、方式、时间、地点,参加人员、预算等方面进行合理的安排。然后将该方案上报领导,请领导指正和批示。

  第二,实施计划方案。计划方案得到批准后,我会先将有关工作人员召集起来开一个协调会,进行任务分配、人员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活动开始后,协同有关工作人员采取多种方式调动参与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纠正活动过程中与原计划方案有偏差的地方,冷静处理意外事件,并及时向领导汇报互动情况,让领导了解活动总体进程。

  第三,总结阶段。如有需要则进行考试考核。对整个活动进行回顾,总结经验教训,形成书面材料,将总结向领导汇报。此外,我还会拿出当初的计划方案,结合总结分析需要加以完善的地方,以便今后更好的完成类似任务。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省科技馆校区:

  地址:河南省科技馆4号楼1楼(郑州市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电话:0371-55651111(5线)63227666 15238090666

  龙子湖校区http://henan.jingjia.org/city/longzihu/

  京佳官网:www.jingjia.org                      全国免费服务电话:400-700-9270

  京佳河南分校:http://henan.jingjia.org/       京佳网校:www.ccse.cn

  培训项目:

  1.公务员、政法干警、招警、选调生、法院、检察院

  2.公选、竞争上岗、遴选

  3.军转干

  4.招教、事业单位

  5.大学生村干部、三支一扶

  6.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素养

  7.农信社、银行、烟草系统等

文章关键词: 2012 河南 事业单位 面试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