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怎样提高卫生资格考试复习效率

2013-03-28 16:17: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怎样卫生资格考试复习效率

  一、每天保证8小时

  睡眠晚上不要熬夜,定时就寝。早睡早起,可以把晚上的复习时间减少1个小时增加到早晨。中午坚持午睡。充足的睡眠、饱满的精神是效率的基本要求。

  二、学习时要全神贯

  注玩的时候痛快玩,学的时候认真学。一天到晚伏案苦读,不是良策。学习到程度就得休息、补充能量。学习之余,要注意休息。但学习时,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脑并用。

  三、坚持体育锻炼

  身体是学习的“本钱”。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再大的能耐也无法发挥。因而,再繁忙的学习,也不可忽视放松锻炼。有的同学为了学习而忽视锻炼,身体越来越弱,学习越来越感到力不从心。这样怎么能学习效率呢?因此要坚持体育锻炼,搞好自己的身体。

  四、学习要主动

  只有积极主动地学习,才能感受到其中的乐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才能对学习越发有兴趣。有了兴趣,效率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有的同学基础不好,学习过程中老是有不懂的问题,又羞于向人请教,结果是郁郁寡欢,心不在焉,从何谈起学习效率。这时,唯一的方法是,向人请教,不懂的地方要弄懂,一点一滴地积累,才能进步。如此,才能逐步地效率。

  五、保持愉快的心情

  每天有个好心情,做事干净利落,学习积极投入,效率自然高。另一方面,把个人和集体结合起来,和同学保持互助关系,团结进取,也能学习效率。

文章关键词: 卫生资格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