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4郑州市金水区部分办事处招聘社区工作人员30名公告

2014-12-19 10:50: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工作需要,金水区部分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3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金水区兴达路、杨金路等街道的部分社区(事业自筹)工作人员,共招聘30名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2012年、2013年、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四)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时间:2014年11月26日——11月27日

  2、地点:金水区人才中心(红旗路和卫生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

  3、材料:报名时需提供学历证、学位证、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内的临时身份证)及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金水区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携带照片三张(2张1寸、1张2寸)。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4年12月7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考生持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内的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3、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5,经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减少招聘人数。

  4.笔试成绩在郑州市金水人才网公布(www.jsrcw.gov.cn)。

  (三)面试

  1、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郑州市金水人才网站公布。

  2、面试工作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

  3、应试者根据面试资格确认的要求,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

  4、面试时间、地点由金水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并通知应试者;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当场宣布。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要求在面试结束当场宣布。

  2、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论,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

  3、体检和考察均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

  四、聘用及待遇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金水人才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一)聘用人员由区人社局根据岗位需求进行调配,统一实行聘用制管理;不服从分配,视为自动放弃。聘用期限为三年,试用期一年,工资待遇按照国家规定工资待遇标准执行。

  (二)在聘期间人事档案统一由区人社局所属的人才交流中心免费代理。

  (三)聘期内年度考核优秀的,以及连续3年考核合格以上的人员办理正式聘用手续;3年聘期内有一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五、其它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我省招募的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参加郑州市“三支一扶” 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每年度考核合格、参加郑州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农村”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符合加分条件者,需在报名期间提供有关证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逾期不再受理。

  (三)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本公告由郑州市金水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0371-63819830

  监督电话:0371-63526284

  附:金水区招聘工作人员登记

文章关键词: 金水区 郑州市 办事处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