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4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定向招聘签约通知

2014-05-30 08:47: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4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定向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现将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签约资格人员发送了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

  二、签约时间及地点

  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通知信。请按通知信所通知的时间及地点准时前来签约,逾期未参加者视为放弃。

  三、应携带的证件资料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就业协议书。此外,大学本科生还应提供“XX省XX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名册” 复印件(需加盖学校档案馆、就业办或招生办的红章)。大学本科生应聘简历中的专业与“XX省XX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名册”中的专业不一致的,请提供省教育厅转专业审批表或者学校下发正式文件材料。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尚未毕业的可暂不提供)。

  四、注意事项

  (一)就业协议书:

  (1)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提供空白的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或四份),要求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盖章;

  (2)已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请提供已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及与原单位的解除劳动合同证明。

  (二)签约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或通知。

  (三)我行在招聘的各个环节都将进行相应审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四)特别提示:如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本人提出解除就业协议书的,我行将收取违约金。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

  二0一四年五月二十六日

  更多备考信息欢迎加入QQ交流群:152404850

  近期热点专题推荐:

  2014河南公务员备考专题

  2014年河南检察院面试备考专题

  2014年河南农信社考试备考专题

  2014年河南省事业单位考试备考专题

  更多信息请查看: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网 河南人事考试网 最新招考信息免费订阅

文章关键词: 河南省 分行 校园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