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4平顶山银行招聘报名注意事项

2014-06-10 17:22: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4平顶山银行招聘报名注意事项

  招聘范围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及往届毕业生,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在2014年8月前取得学位证,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注意事项

  1.本次招考范围包括平顶山银行总行机关部门、市区及县域支行、郑州分行、洛阳分行、南阳分行。报名时间为2014年5月23日上午8:00-5月30日下午18:00,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详情请登录我行门户网站(http://www.pdsb.cn/),点击“人才招聘”窗口自行注册报名信息。

  2.应聘者登录报名系统,考生注册时输入18位身份证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作为报名账号,在线填写个人资料。每位应聘者只可选报1个岗位,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请慎重考虑后报名。同时,请务必牢记报名账号和密码。

  3.考生报名成功后请于6月10日、6月11日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状态,通过审核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未通过审核者无笔试资格。6月12日、6月13日考生须到平顶山银行总行2楼电教室现场确认准考证,加盖人力资源部考试专用章,本人携带9张一寸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需登录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自行打印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需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打印学籍认证报告并由校方出具学历证明材料及在校学习课程成绩)。

  4.已获得研究生学历证书并通过网上资格审核者需于6月12日、6月13日到平顶山银行总行2楼电教室现场确认,本人携带9张一寸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打印学历认证报告),经过现场确认研究生学历证书,并符合应聘岗位其他条件的,加盖平顶山银行免笔试专用章后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5.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紧急联系人)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6.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7.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8.我行仅通过网站与智联招聘发布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请应聘者警惕,谨防受骗。

  9.我行从未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10.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11.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警惕,谨防受骗。

  12.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致电0375-2936743。

  更多备考信息欢迎加入QQ交流群:152404850

  近期热点专题推荐:

  2014河南公务员备考专题

  2014年河南检察院面试备考专题

  2014年河南农信社考试备考专题

  2014年河南省事业单位考试备考专题

  更多信息请查看: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网 河南人事考试网 最新招考信息免费订阅

文章关键词: 平顶山 招聘报名 注意事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