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河南省直单位遴选公务员网上报名时间5月6日-10日

2015-05-06 09:32: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5河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183名公告

  今日上午9点起网上报名

  从河南省人社厅获悉,根据人员编制、职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今年省直30个部门(单位)拟公开遴选183名公务员,全省网上报名今日启动,5月10日截止。

  报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5月6日9:00至10日17:00期间,报考人员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点击“公务员考试”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笔试时间安排在6月6日9:00~11:30,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面试工作由各遴选部门(单位)具体组织实施。各遴选部门(单位)需在实施面试前10日,将面试工作实施方案分别报送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审核。

  未满最低服务工作年限不得报考

  报考范围和对象为:全省省辖市、县(市、区)、乡(镇)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在编在岗的担任科级正职以下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

  省直部门(单位)设在省辖市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机构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也可报考。

  报考人员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且在1980年5月4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改生、省选调生和新录用的乡镇公务员等,未满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不得报考。

  更多详情

  根据人员编制、职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今年省直30个部门(单位)共公开遴选公务员183名。参与本次遴选的省直部门包括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检察院、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交通运输厅等,遴选岗位涉及专业计算机、会计、治安管理、文秘、财会金融、经济、电子通信、机械、新闻、外语、法律等多个专业。

  按照规定,本次全省遴选范围包括:全省省辖市、县(市)区、乡(镇)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在编在岗的担任科级正职以下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省直部门(单位)设在省辖市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机构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也可报考。报考本次公务员遴选者,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1980年5月4日及以后出生;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已按规定进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备案。

  热点推荐:

  2015河南乡镇公务员、选调生面试备考专题

  2015河南乡镇公务员、选调生面试课程 面试真题

  2015河南军转干备考专题

  2015河南特岗教师备考专题

  2015河南农信社面试备考专题

文章关键词: 省直 河南 网上报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