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南阳市烟草公司招聘6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5-04-02 16:38: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因工作需要,南阳市烟草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基层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南阳市烟草公司所属县级分公司卷烟营销、烟叶生产、专卖管理等基层岗位。

  二、基本条件

  (一)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毕业归国留学生。

  (二)2013年、2014年毕业且尚未就业。国(境)外高校毕业生以学历学位认证书注明的毕业时间为准。

  (三)年龄未满30周岁(1985年2月28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未满35周岁(1980年2月28日后出生)。

  (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五)具有吃苦精神,愿意到基层岗位工作。

  (六)符合招聘单位所需的专业类别、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6名基层岗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岗位、专业及相应条件见《南阳市烟草公司基层招聘岗位设置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采取电子邮件(见附件1)报名方式,谢绝来电来访。

  2、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2日上午10:00起至4月8日下午5:30止

  3、有意应聘者请按要求填报应聘表(附件2),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或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发)、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结果(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压缩打包)发送至所报岗位邮箱。如有获得校级以上奖励,或者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件,请将扫描件一并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至邮箱。相关报名材料提交要求详见报名须知(附件3)。应聘资料不完整的,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4、每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应聘人员提供资料招聘之用,不再退还。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我公司将根据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对报名资料进行初审。确定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由我公司电话通知本人,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未确定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通知。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要按照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学历查询结果打印件、教育部签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境)外毕业生提供)原件、就业报到证原件、近期免冠一寸蓝底同版彩色照片4张(背面写清楚姓名)到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领取笔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应聘和聘用资格。

  (三)笔试

  1、 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单科满分为100分。

  2、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得分*50%+申论得分*50%

  3、笔试缺考或作弊的,成绩视同零分。

  4、笔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另行通知。

  (四)面试

  1、按照笔试成绩,以每个岗位招聘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并列并超出面试名额的,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自我认知等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

  (五)确定拟聘用人选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按照考试总成绩,以每个岗位拟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考试总成绩并列并超出计划招聘名额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成绩排名在前的人员有违规情形或者主动放弃的,按照考试总成绩高低名次顺延确定人选。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本公告发布网站公示七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方可参加体检。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实名信函或当面反映意见,由南阳市烟草公司纪检监察部门作出处理。

  (七)体检

  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招录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所缺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高低名次顺延录用。

  (八)聘用

  通过公示的拟聘用人员,必须与其他单位无任何劳动关系,无违法违纪记录。经审查合格后,按照平等自愿原则,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等相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博士研究生录用后,其待遇按市公司中层副职标准执行。

  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本公告由南阳市烟草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点击下载

  1、南阳市烟草公司基层招聘岗位设置表

  2、南阳市烟草公司基层岗位工作人员应聘表

  3、报名须知

  4、专业分类

  河南省烟草公司南阳市公司

  2015年4月2日

文章关键词: 南阳市 公司招聘 烟草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