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农信社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2015-08-21 08:45: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农信社招聘考试有没有年龄限制?

  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3岁年龄.限制月份一般在*月份之前,甚至最后一年都可以考。(开封、三门峡:*年12月31日后出生)。

  其中在2012年驻马店的年龄限制和其他有所区别,对年龄的要求也是相当的严格。大专学历的不超过25周岁,本科学历的不超过28周岁,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不超过32周岁。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3岁。

  农信社招聘考试专业要求

  (1)通常情况为:经济、管理、金融、会计、统计、审计、营销、计算机、信息通信、法学、中文(秘)、数学应用专业等

  (2)郑州不同与其他地区,要求学历较高,专业比较宽,经济类(经济学、贸易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农业经济管理、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审计学、税务学、市场营销等专业)、信息科技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信息通信等专业)、法学类(法学、经济法学、民商法学等专业)、中文类(新闻学、汉语言文学、中文、文秘等专业)等

  农信社招聘考试内容

  每个地市的农村信用社考试范围、比例都有所差异。据统计:河南省农村信用社笔试考试范围主要分为三大:专业知识、行测、公基,故考生在复习备考期间要全面复习,当地地市往年招考趋势、考试侧重等相关信息仅供考生参考,农信社近两年发展迅速,为顺应市场需求,各方面都在改革,所以考生们要好好备考。

  农信社备考时间是否充裕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由报名时间至笔试考试时间仅隔一到两周左右,2013年南阳农村信用社招考报名截止日期至领取准考证日期,仅有3天的备考时间。与现场报名相比,网上报名的备考时间相对来说会稍微延长,鉴于增设现场确认环节,故备考时间徘徊在两周内;面试备考时间则短之又短,通常情况下:面试备考时间仅有3—5天的时间。

  所以,备考要趁早,快人一步,就能更胜一筹!

 推荐:

*

通关指南

  点击进入:河南农信社考试公告预约平台

  过关必备:河南农信社备考图书三剑客

  看书不过瘾,还有网课!2015河南农信社网络培训课程

  更全备考大餐戳这里:河南农信社考试备考专题

  试题资料 老师指导 历年真题 各地市分数线

  微信群联系方式:农信社考试之家(由于本微信群人数超过200人,不能直接扫描二维码,加群需要先添加京佳好就业微信号:18039556152(备注加农信社微信群),由我们邀请你加群即可!


 

文章关键词: 农信社 河南 常见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