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河南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2016-12-19 11:01: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考试信息:招录简章 | 职位表 | 考试大纲 考试科目 | 报名时间 | 报名条件 | 报名方式

报名通道:报名入口 | 网上缴费入口 准考证打印入口 照片修改系统

备考指南:备考图书 | 历年真题领取 | 课程推荐

备考专题:考试真题库 | 备考计划 | 备考指导 | 考试资讯汇总

更多考试信息、备考资料请关注河南京佳微信henanjingjia 

  2016河南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确认缴费的报考人员,于2016年12月19日8:00至12月24日14:00,准考证打印网站是河南人事考试网,可登录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2016河南公务员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Q:准考证打印流程是怎么样的?

  A:河南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地址为各市人事网站,打印入口和缴费确认入口相同,考生通过登录各地人事网站,找到准考证打印入口,输入报名序号及身份证号即可。

  Q:忘记报名序号怎么办?

  A:考生如果忘记了自己的报名序号可通过两种方法重新找回报名序号。找回方法一,如果密码丢失,通过键入报考时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然后再根据用户名及密码可查到报名序号。找回方法二,“通过电子邮箱找回密码”,使用注册邮箱进行找回。

  Q:准考证上的信息与我报考填写的信息不一样,怎么办?

  A:考生在打印前,应该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码、报考部门名称及代码、职位名称及代码等与所报考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错误的考生本人应及时跟所在考区的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Q: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没办?

  A: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Q:准考证打印页眉页脚有一些数字字符,和准考证内容无关,怎么去掉?

  A:如出现页眉页脚等信息仅影响美观的话,不影响使用,可直接打印。

  Q:准考证需要彩色打印吗?

  A:黑白彩色均可,内容清晰。

  Q:准考证打印采用什么样的纸张,多大的?

  A: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彩色黑白均可)。

  Q: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张吗?

  A:可以,考生可以打印多份以作备用,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另外背面还可以可作为稿纸使用(以免考场不提供稿纸或提供的稿纸不够用)。

  Q:怎么知道具体的考试地点?

  A:答:准考证会显示考生的具体考试地点,考生打印准考证后会看到自己的考点、考场、座位号等信息。建议考生要提前查看考场及熟悉路线,做好考前准备。

  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时,若信息与报名时不一致,或出现登录不成功无法打印的情况时,请在规定的打印期间内及时与招考单位联系解决。

  (2)报名序号是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考生打印之前准备好自己的报名序号( 报名序号查询入口 )。

  (3)抓紧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尽量不要拖到最后,以免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无法打印准考证情况的出现,致使延误考试。

  (4)建议考生可以打印多份以作备用,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5)《准考证》要妥善保存,笔试后如进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时需出示此证,谨防丢失。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