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总部校园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2017-12-08 09:45: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按照中国建设银行总部2018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程序,现将总行本部面试及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面试通知方式

  我行将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的形式向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发放面试及体检通知,请应聘者按照通知要求参加面试、体检。未获得面试资格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北京地区面试

  应聘总行本部且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在北京参加面试及体检;收到博士后工作站面试通知的研究人员统一在北京参加总行本部的面试后,再由工作站进行专业评审。

  (二)上海地区面试

  应聘信用卡中心和金融市场交易中心且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在上海参加面试及体检。

  具体时间地点请以收到的邮件通知为准。

  三、面试科目

  面试分为专业面试、综合面试两个环节,时长控制在半天以内。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加盖公章成绩单复印件一份、毕业生推荐表、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以及各类获奖证书原件等资料。参加北京地区面试的北京生源考生除上述资料外,还请携带本人的北京市居民户口簿。应聘者无需携带简历。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规定时间到达,凭身份证进入面试等候室。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请着正装,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6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