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农村信用社面试备考素材:青年员工应具备的职业形象

2017-07-21 15:40:4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京佳教育   巩明慧

  1.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乐观的生活和工作态度是人们做事情取得成功的心理基础。于银行员工而言,首先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对所从事的事业抱有满腔热情,这样才能对工作和生活充满信心,才能乐观地对待业务、对待客户、对待自己,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平凡的工作。同时,乐观向上的心态也能够给员工本人带来足够的自信,并通过自己的自信去感染周围的人,从而使客户对这名员工和其所在的银行产生亲切感、信任感和依赖感。

  2.具备随机应变的能力。农商行作为经营货币的特殊服务单位,无论管理防范工作做得如何周密,仍随时都有可能面临突发事件。那么当这种突发事件来临时,员工的随机应变能力就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考验。譬如客户投诉等各类事件所产生影响的大小直接取决于员工随机应变能力的强弱,员工具备了这种能力,就能很好地处理事件中的各方面关系,使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3.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在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农商行员工必须拥有足够的理论和业务知识才能更好地处理实践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才能迅速完成客户要求的每项业务。同时,农商行员工的知识水平不能停留在职业范围内,要力争熟知各领域的相关信息,成为一名全能型、综合型员工。而这些信息的掌握和更新需要坚持不懈地学习、钻研。

  5.强化遵纪守法的意识。作为农商行员工,无论经办的是存取款业务还是信贷业务,都直接涉及国家和集体金融财产的利益,也时刻经受着来自各方面的种种诱惑,所以在工作中要把遵纪守法放在第一位。农商行员工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培养自己抵制各种诱惑的免疫力,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银行的规章制度。

  6.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作为工作在金融服务行业第的农商行员工要把高效优质服务贯彻在每一项业务的始终。农商行员工要时常换位思考,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优质的服务,这往往比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争取、维护客户的效果要好得多,、周到的服务水平本身既是职业化形象的体现,也是最直接的品牌宣传。当然这种高效优质并不是以牺牲员工利益或是业务差错为代价的,需要农商行员工靠娴熟的业务技巧和高超的业务处理能力才能达到。

  8.扎根基层的勇气。农商银行青年员工要志行千里,首先要愿意实干、肯吃苦,要在基层扎根,在摸爬滚打、千锤百炼。只有经过长期的实践锻炼、锻炼,亲自去做工作,亲自去处理问题,才能对许多事情从不知到知,对许多道理从不明到明,从不成熟逐步地变为成熟,才能为自己未来的成长插上腾飞的翅膀。

京佳教育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更多完整版历年真题及17年模拟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

文章关键词: 农信社面试素材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