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河南省直事业单位综合岗面试模拟题

2017-12-22 11:51: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京佳教育

  面试题本一

  一、环卫工人为了完成工作考核指标,违反规定冬令时节在路面洒水,导致路面结冰,造成十几辆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你怎么看?

  二、单位举办会议,前来参会的群众太多了,你作为组织成员,你该怎么办?

  三、群众来单位办事,等待时间太长,拍了照片到媒体,并发布了负面新闻,你怎么办?

  面试题本二

  一、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请谈谈你的看法。

  二、你在单位工作能够独当一面,领导给你分派更多的任务,你觉得压力大,力不从心,同事也不理解你,你怎么办?

  三、单位要组织一个关于19大的宣传培训会,邀请了一名中央的 来进行培训,领导交给你来组织,你会怎么做?

  面试题本三

  一、上海携程亲子园事件近日引发社会热议。在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中,上海携程亲子园的一名工作人员粗暴地将一名女童背包砸在地上,并将孩子推倒;在另一段视频中,一名工作人员强迫孩子吞食疑似芥末的食物。对此,你怎么看?

  二、一项工作分为前期工作和后期工作,你和同事一起执行,前期工作完成后,领导说你们工作效率太低,你怎么办?

  三、为方便群众办事,精简行政成本,某单位取消了大厅内原有的人工服务平台,在服务大厅增设了自助服务设备方便群众办理业务。某天,恰好一位老人办理业务时,觉得新设备不方便、经常出错,且没人指导。如果你是办公室的小李,正好你路过,见此情景,你怎么做?

  面试题本四

  一、有人说,工作需要顺风顺水,也需要经历挫折,就像一根竹子经历打磨就变成笛子,否则就是一根晾衣杆,请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二、领导让你去调查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满意度,你怎么调查?

  三、单位年终考核,你差一分落选,你平常工作比小张努力,领导让你去给小张写荣誉事例,你怎么处理?

  面试题本五

  一、人生伟业的建立,有人说知比行重要,有人说行比知重要,请谈谈你的看法。

  二、领导交给老李一项工作,老李觉得三天才能够完成,老李由于有其他事情,把工作交给了你,你是公司新来员工,你觉得只要一天就能完成,你怎么办?

  三、单位组织一次岗位业务培训,为避免流于形式和敷衍了事,你怎么组织?

  面试题本六

  一、当前各级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更勤了,调研现场张贴悬挂标语横幅、铺设红地毯等现象已很少见。但在个别地方,一些调研出现形式主义苗头,有基层干部诉苦:一年365天,天天有领导来调研!对此你怎么看?

  二、单位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知识竞赛,让你来负责,你如何组织?

  三、你作为一个新人刚到单位,同事小王和小李吵架,影响了单位工作开展,领导让你去劝说,还要求要劝服他俩能够自己去沟通和解,请现场模拟。

京佳教育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预约河南事业单位题集及模拟题>>>
\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