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最新事业单位结构化面试十九大热点真题汇总

2017-12-22 11:45: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京佳教育

  【综合分析类】

  1. 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你作为国家的新青年,你会怎么做?

  2.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请谈谈你的看法。

  3.习总书记提出:中国梦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

  4.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激起无数人内心的回响,请结合工作实际,谈谈你的感想。

  5.十九大是新时代的十九大,谈谈你对新时代的理解。

  6. 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上提出四个更加:更加质量,更加效率,更加公平,更加可持续。结合十九大精神,谈谈你怎么看?

  7.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民美好生活,提了十几次。谈谈对人民美好生活的内涵的理解。

  8.十九大之后,我们党要加强政治建设,谈谈你对此的看法。

  9.十九大之后,要加强互联网综合治理体系,谈谈你认为如何促进互联网综合体系?

  【组织计划类】

  1.单位要组织一个关于19大的宣传培训会,邀请了一名中央的 来进行培训,领导交给你来组织,你会怎么做?

  2.要召开十九大的主题班会,你怎样组织?

  3.十九大会议召开后,单位组织对十个行政村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会,领导让你组织,你怎么开展?

  4.单位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知识竞赛,让你来负责,你如何组织?

  5.单位要组织学习一次十九大报告活动,领导让你来组织,你怎么组织?

  6.十九大召开以来,各地都在宣扬十九大精神,要你组织,请说出至少三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形式。

  7.为了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你单位要开展教育宣传活动,要你负责,你怎么做好前期调研工作?

  ……

  【更多最新时政热点真题解析】

  【敬请期待京佳教育面授课程

京佳教育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预约河南事业单位题集及模拟题>>>
\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