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国考行测考前冲刺备考:如何再提10分

2018-11-29 12:03:0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距离国考不到一周的时间,相信各位考生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奔赴考场,但是最近有很多考生比较困惑怎么安排考场上的答题顺序和时间,才算合理。其实只要保证整体原则,顺序因人而异。

  总体原则

  先易后难、舍得原则

  每个人的做题习惯不同,各有各的技巧,如果至今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做题方式,不放试一试接下来介绍的技巧方式。

  一、常识

  顺序:① 时间:发卷5分钟+8分钟

  常识部分主要考查平常的积累,而且考查范围比较广。建议考生在做这部分时,会就直接选,不会的先选一个做上标记,通过。不要在没复习到的知识点上浪费太多时间,毕竟行测整体时间还是很紧的。

  二、言语理解与表达

  顺序:③ 时间:30~35分钟

  言语部分分为逻辑填空和片段阅读,逻辑填空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建议考生在做这部分时,有技巧的可以凭借技巧作答,如果没什么技巧的建议凭语感先选出答案,有剩余时间再反过来细细研究;片段阅读部分建议按常规速度答题即可。

  三、数量关系

  顺序:② 时间:10分钟

  数量关系部分主要考查公式和逻辑思维能力,这一是很多考生头疼的,甚至有的考生直接放弃这一,这种弃疗式做法是不提倡的,因为数量关系分值还是占了一部分,所以建议考生考试时以平和心态面对。将这部分放在答题开始部分,自己的思维还处于活跃状态,做这部分比较合适。会的保证对,不会的先选一个,有时间再研究。

  四、判断推理

  顺序:⑤ 时间:30~35分钟

  判断推理题量很大,而且阅读量也大,在这一,很多考生容易着急心慌,从而导致不应该的失分。这就要求考生在做题时不要想太多,做题一看一题,不必过于关注时间,但是也不能深埋一题不能自拔。只要按照平时练习速度答题即可。

  五、资料分析

  顺序:④ 时间:15分钟

  资料分析是整个行测中最容易得分、而且速度也较快的一部分,这部分近年来侧重考查材料分析能力,对计算能力的要求降低,所以考生只要准确、抓住关键信息,再定位材料,可以很快得出答案。所以考生要抓住这一提分。

  这些都只是辅助,在考场最重要的是一颗平常心,不急不躁,平和的心态会考生超常发挥,不要去想自己这没复习好,那没记熟,现在想这些也没有用了,只要告诉自己当成平常练习就可以。

  最后京佳教育祝愿所有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