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驻马店正阳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解读

2018-01-23 15:58: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京佳教育 孟文静

  继2018年驻马店新蔡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之后,驻马店正阳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也出来了,这对于驻马店的考生来说,真是莫大的福利,想要进入正阳县事业单位的考生,要抓住这次好机会,好好复习,考上自己心仪的单位。

  这次考试只有笔试,没有面试,所以想要考进此次事业单位的小伙伴们,笔试内容要好好复习啦。

  一、招聘职位情况

  1、此次招聘共92个名额。其中:乡镇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0名,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局2名。

  2、学历上,除了正阳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局岗位需要2017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之外,其余岗位均要求2017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3、年龄上,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局岗位要求1990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出生,其余岗位要求1988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出生。

  4、专业上,除了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局岗位要求土建类专业,其余均不限专业。

  二、报考基本条件

  报考资格和条件均为一般要求,需要考生特别注意的是:

  1、除了正阳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局的不限户籍,其余岗位均要求正阳县户籍。

  2、有45个需求名额要求男性,其余没限制。

  3、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全日制院校就读的在校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报考;正阳县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以及未满服务期限的“51111工程”、“369人才工程”、订单定向生、“三支一扶”大学生、特岗教师等人员不得报考此次考试。

  三、报名注意事项

  四、考试

  五、资格复核

  根据考试成绩(含加分成绩)按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核人员名单。

  资格复核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笔试准考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正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等有关资格证件,参加资格复核。

  另外在职人员需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体检与考察环节

  根据考试成绩和资格复核情况,按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出现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因素造成职位空缺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不合格者,在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具体考察工作由县人社局按照《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驻组发〔2006〕2号)制定考核和政审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七、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并公示拟聘用人员,由县人社局采取适当方式进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为7个工作日。

  根据公示结果,报考乡镇所属事业单位职位的拟聘用人员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选择具体的乡镇(街道办事处)事业单位岗位。

  公示、选岗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的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服务期一般不低于3年。新聘用人员中乡镇事业单位岗位最低服务年限不低于三年。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