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洛阳偃师市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2018-08-23 10:29: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导读】关于更多洛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洛阳地区备考洛阳公务员省考QQ群:436800981。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一、面试资格审查

  1、时间:2018年8月24日 上午:8:00—11:00 下午3:00—6:00

  2、地点:偃师市市直中学(兴隆东街18号)

  3、有关要求: 面试人员务必于8月24日按时间要求到偃师市市直中学特岗教师资格审查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现场填写《河南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一式两份(此表教育局提供),并粘贴与笔试准考证同一底版照片;

  (2)身份证;

  (3)毕业证(应为全日制统招学历证书,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

  (4)教师资格证

  (5)面试通知单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资格审查人员不得提供虚假材料,否则后果自负。资格审查贯穿招录聘用的全过程。

  二、面试

  1、时间:2018年8月26日

  上午面试考生7:30前进入候讲室 下午面试考生下午1:30前进入候讲室

  2、地点:偃师市市直中学(兴隆东街18号)

  3、面试方式

  面试内容为现行中、小学教材(出版社附后),具体内容于面试前在纪检委和教育局有关工作人员的监督下现场随机抽取确认。面试形式为微型课,备课时间15分钟,讲课时间15分钟。面试教材统一提供,不允许带参考书。

  4、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学科知识和教师基本素养(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能力、教学效果)、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100分。

  5、面试程序

  参加面试人员凭加盖资格审查合格印章的面试通知单根据分组情况按上下午时间准时进入候讲室报到。面试顺序在报到后按照分组情况抽签确定。应试人员按照面试顺序依次在规定的准备室和试讲室进行备课和试讲。面试人员进入试讲室后只报序号不报姓名,如报姓名,成绩按50%计算。面试采用现场打分的形式,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余评委得分的平均分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并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将于8月28日对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招聘系统查询面试成绩。

  6、有关要求

  面试须知及分组情况在资格审查地点粘贴,请考生务必查看。

  联系人:赵晓东 咨询电话:0379--67729156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