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新乡获嘉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公告

2018-08-23 10:34: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新乡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新乡地区备考新乡公务员QQ群:32548169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豫教师〔2018〕90号)精神,现将我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符合《河南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办法》所规定的条件,报考我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计划,经过笔试,由上级有关部门审核确定的面试人员。

  二、资格审查

  1.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的时间为2018年8月24日,地点为获嘉县凯旋路小学。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应于当日上午8:00报到的地点统一参加资格审查。

  2.内容、程序:

  参加资格审查,本人需携带面试通知单、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3份、毕业证(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教师资格证、一张二寸、五张一寸彩色照片(均与笔试准考证同一底版)。资格审查时,同时要现场填写《河南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

  资格审查合格后,由资格审查单位在考生提交的《河南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上签署资格审查意见并加盖公章。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责任自负。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18年8月26日,面试地点为获嘉县凯旋路小学。上午8:00开始面试,当天面试结束。

  四、面试内容及程序

  1.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办法,内容包括试讲和答辩,满分100分。试讲即请考生讲一节与报考学科一致的微型课,微型课课题在规定范围内自选(微型课使用教材及版本见附件),教材由考生自备。答辩即请考生当场回答问题,答辩内容主要是与教育、教学及管理等方面有关的问题,不具体范围。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仪表仪态、板书演示、教学内容程序设计、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处理问题能力、临场发挥及应变能力、回答问题正确程度等。

  体育、音乐、美术类考生试讲时,可进行技能展示,但面试不进行专业技能测试。

  2.面试程序

  根据各学段、各学科参加面试人员的情况,设置十个面试组进行面试,即小学语文组、初中语文组、小学数学组、初中数学组、英语组、理化生组、政史地组、体育信息技术组、音乐组、美术组。每一个面试组评委由5-7人组成。面试组评委实行异地制。评委应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在教学教研工作中能够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并由本面试组对象所涉及的全部学科的专任教师组成。

  同一面试组,报考不同学段的考生,按先小学后初中的顺序参加面试;理化生组的考生,按物理、化学、生物的学科顺序参加面试;政史地组的考生,按思政、历史、地理的学科顺序参加面试;体育信息技术组按先体育后信息技术的顺序参加面试。

  经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持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上午7:00)报到面试地点,7:20开始抽签,考生在考点候考室分学段或学科随机抽取面试序号,考生按照面试序号顺序参加面试。7:20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参加面试,先进行试讲,其中文化课学科类考生试讲时间为10分钟,体育、音乐、美术学科类考生试讲(含技能展示)时间为15分钟。然后进行答辩,答辩题由考生当场抽取,答辩时间为3分钟。

  附: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使用教材及版本一览表

  获嘉县教育体育局 获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日

  附件

  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使用教材及版本一览表

学段 学  科 版   本 册   别
初中 思政(道德与法治)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下册
初中 语文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下册
初中 数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下册
初中 物理 人民教育出版社 八年级上册
初中 化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九年级上册
初中 生物(生物学)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下册
初中 地理 湖南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下册
初中 历史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下册
初中 英语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下册
初中 信息技术 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七年级下册
初中 音乐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下册
初中 美术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下册
初中 体育(体育与健康) 人民教育出版社 七年级全一册
小学 语文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五年级上册
小学 数学 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 五年级上册
小学 英语(三年级起点)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五年级上册
小学 音乐 人民音乐出版社 河南文艺出版社 五年级上册
小学 美术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五年级上册
小学 体育(体育与健康) 人民教育出版社 5至6年级全一册
小学 信息技术 河南大学出版社 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 五年级上册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