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考试各环节中这些行为不能有!会被计入诚信档案!后果严重

2019-02-11 15:04:2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报名环节

  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

  笔试环节

  抄袭、协助抄袭的;

  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

  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的;

  其他应给予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处理的严重违纪违规行为;

  串通作弊或者参与有组织作弊的;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

  

 

  面试环节

  在面试环节,已经确认参加面试却在面试当天临时弃考。

  体检环节

  在体检过程中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

  有串通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

  政审环节

  考察过程中有弄虚作假、隐瞒事实真相或者其他妨碍考察工作正常进行的行为,且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严重违纪违规行为。

  报到环节

  在报到环节,已经通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备案等环节之后又提出放弃报考职位等。

  希望各位考生在公考中都可以按照规定规范自身行为,一次!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