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体制内这三个原则做到了,晋升比其他人速度更快!

2019-02-17 17:02:4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公务员在体制内,有很多生存法则,但是,有一些法则属于“红线”“底线”,做到了,晋升就能加速很多,做不到,说明你离提拔的标准还很远。这里面,有个“三不原则”,与诸位共勉一下。

  

体制内这三个原则做到了,晋升比其他人速度更快!

 

  一、不说硬话。在体制内,讲究以和为贵,你对某人再不满意,你对工作安排再不满意,你对领导再不满意,也不能在言语上,发生冲突。也不要为了逞一时之强,说出什么狂妄的话,因为,在体制内,永远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就算和别人到了水火不容的程度,也不要去针尖对麦芒,最多是远离,不交流即可,千万不要把社会人那一套,带到体制内的工作上来。

  二、不做软事。这一条,是和上一条相互促进的。不做软事,意思就是,是自己的职责,不折不扣完成,不是自己的职责,不做,要拒绝的理直气壮,做了,要声明你是在发扬风格,在帮忙。千万不能谁给你安排工作你都去做,做好了功劳是别人的,做不好责任是你的,久而久之,领导就会形成你工作能力不行的印象,从而阻碍你的进步。

  三、不搬是非。不要在任何场合,说第三人的不是;不要在任何场合,议论人事调整问题;不要在任何场合,议论领导的私事;不要在任何场合,议论单位的资金使用;不要在任何场合,嘲笑别人犯的错误。所有的这些,都属于搬弄是非的范畴,是单位工作的高压线,千万不要碰。

文章关键词: 体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