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公务员10人公告

2019-06-23 10:17: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新乡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新乡地区备考新乡公务员QQ群:32548169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为适应新时代组织工作需要,选优配强组工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公务员。

  一、选调计划

  根据人员编制、职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公开选调公务员10名(具体选调职位见附件1)。

  二、报考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报考范围和对象

  全省范围内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包括驻豫的中央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二)报考人员资格条件

  1.政治可靠,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热爱组织工作;

  2.具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公文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3.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4.中共党员;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的(非在职)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及以后出生);

  6.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

  7.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

  8.具有选调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

  9.身体健康;

  10.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改生、省选调生和新录用的乡镇公务员等未满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的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公务员;任职试用期未满的公务员;与市委组织部现职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选调的其他情形。

  (三)截止计算时间

  本次公开选调公务员,凡涉及时间计算的,统一截止到2019年6月。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采取报考人员个人自愿并经组织推荐方式报名。在2019年7月1日08:30至7月4日17:00期间,登录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xx.lss.gov.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三个月内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上传照片须下载报名系统自带“照片处理工具”,经“照片处理工具”处理合格后成功上传)。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成功后,点击“提交审核”。

  报名过程中,系统生成的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报考人员务必牢记。

  (二)报考资格审查

  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市委组织部负责,根据有关要求及时对报名申请、报考信息和报考人员照片等相关资料进行审查,并在24小时内提出审查意见。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而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说明理由;对报考资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的内容,由报考人员按要求补充。已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得再报考其他职位;报考申请未经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对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市委组织部留存其报名信息,供面试资格确认时备查。

  (三)报名确认和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在提交报名申请之后24小时内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在2019年7月1日08:30至7月5日17:00期间,未进行报考申请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按要求补充或更换,并及时提交。2019年7月5日17:00后,未进行报考申请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同时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也不再受理。

  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请于2019年7月6日17:00之前通过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可以通过银联、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19年7月12日08:30至7月14日12: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

  (五)每名报考人员仅限报考一个职位。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在选调工作中必须一致。

  (六)各选调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选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5:1。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选调计划;核减后仍不能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职位选调计划,报考该职位的考生由市委组织部通知其于2019年7月8日08:30—17:00期间重新选报其他职位,未按要求重新选报或资格条件不符合报考其他职位的,退还所缴纳的笔试考务费。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调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选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因报名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选调相关信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笔试

  (一)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于2019年7月14日进行,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可根据笔试情况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五、面试

  (一)根据笔试成绩,按拟选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笔试成绩达不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二)面试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

  (三)面试前组织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面试资格确认前,请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登录原报名网站,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使用A4纸下载打印《2019年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推荐表》(见附件2)一式2份,以备面试资格确认时使用。面试资格确认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报考时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应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的《2019年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公务员登记表》、历年年度考核等次证明、现职务任职文件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书、证件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式2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选调职位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相关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留学回国人员同时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市委组织部根据留存的报名信息,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核查和资格复审。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另行确定并公布。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应试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确认成功的应试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通知单。

  对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选调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市委组织部可研究确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进入调研测试。其他参加面试人员全部进入调研测试。

  六、调研测试

  调研测试采用封闭集中方式进行,考生根据要求,提交相应调研文章,调研测试满分100分。

  市委组织部可根据调研测试情况研究确定调研测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体检。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调研测试成绩×3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调研测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四舍五入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七、体检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选调职位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报考同一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面试成绩也相同,按调研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调研测试成绩也相同,则均确定为参加体检的人员。

  (二)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考察

  公开选调采取差额考察的办法,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进入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中组发〔2014〕9号)、《关于进一步严肃机关事业单位进人工作纪律的通知》(豫人社〔2018〕39号)等有关规定进行。主要考察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现实表现、工作业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与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以及转任后是否构成回避关系等方面的情况;严格审查报考人员人事档案及相关资料,认真甄别“三龄两历一身份”, 严防“假身份”“假学历”“假党员”“假档案”, 坚决杜绝“带病上岗”;进一步验证核实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完整、准确。

  凡确定为进入考察人选,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原单位存在突击提拔职务的,一律不予认可。

  九、公示、试用与办理调动手续

  (一)根据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经部务会集体研究,按各职位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二)公示结束后,拟选调人员试用3个月。试用期间不办理调动手续。

  (三)试用期满后,根据试用期表现,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考核。考核合格的,按照规定办理调动有关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仍回原单位工作。选调人员选用后,享受报考职位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十、其他事项

  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www.haxx.lss.gov.cn)为本次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市委组织部通过本网站发布与本次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有关的信息和事项,请报考者及时关注、查询网站发布的信息。

  本次选调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市委组织部0373—3696203。

  附件:1.2019年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xls

  2.2019年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推荐表.doc

  3.2019年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专业类别.doc

  中共新乡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2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