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那些从公务员岗位离职的人,会不会后悔?

2019-05-06 16:21: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昨天无意间刷到一个话题,公务员辞职了,会不会后悔?看了一下回答,众说纷纭,公务员岗位在职的和离职的思想差别更是非常大。

  在职的人也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在单位里不适应,但是他不会辞职,因为还得赚钱,想给孩子更好一些的条件。现在公务员更像是一份有工资的职业,工资不算少,能满足自己的生活需求。也有人说他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当听到群众对他说出肺腑之言的谢谢时,自己就会很满足当前的工作,辞职了后悔。

  已经离职的人也有自己不同的感受。这部分人认为公务员辞职是件很艰难的事情,尤其是对于一毕业就进入公务员系统的人来说。没有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和从业背景,又不是应届毕业生,而且又是政府出去了,在劳动力市场的竞争力几乎没有,而且年龄越大,辞职就越困难,可选择的就业方式越少。

  当然每个岗位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有人认为从公务员辞职会后悔,因为稳定,福利待遇也是相当不错的。也有人认为辞职不会后悔,因为只要自己踏实肯干,努力拼搏,在哪里都能有不错的待遇。看完文章的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说出自己的观点。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