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教育命中19日上午河南省考面试两道变通题

2019-07-19 14:47: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今天面试的京佳学员再次纷纷来电感谢辅导老师,称在考场再遇熟悉试题,让大家感觉答题信心满满,游刃有余,为老师的“靠谱”点赞!

  今天省考面试第三题:

  现在各机关办事大厅,有很多现代化的设备,能够辅助处理很多业务,领导让你就设备使用满意度做一个调查,你准备怎么做?

  京佳学员在省考集训营实战中,曾演练过对机关现代化设备之一——数据平台使用情况的调查,调查思路完全可以复制、迁移到今天的“现代设备满意度调查”试题中,答题时,只觉顺风顺水,水到渠成。

  京佳省考集训营资料《MS—0119644 河南省考面试实战题本集》第3页:

  今天省考考试第四题:

  你们部门定好了明天上午参加省里的一个重要的视频会议,但今天接到通知,另一个部门也要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参加另一个重要的视频会议,然而本县政府只有一个视频会议室,你认为该怎么办?

  要回答好这道题试题,首先要了解视频会议如何组织开展,其次要掌握会议场地冲突的协调处理方法。我们京佳学员很巧妙的掌握了这两项技能,所以在面对今天第四题时,心中会莫名有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霸气。

  省考集训营资料《MS—0119644 河南省考面试实战题本集》第13页:

  《MS—0119647 河南省考考前复训分组训练题本》第6页:

  

文章关键词: 河南省考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