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合同制的待遇如何?

2019-08-16 16:25: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公务员考试可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这个时候说公务员合同制了,这让公务员考生不禁大喊“What?”公务员不是铁饭碗吗?几千号人抢一个岗位最终成了合同工,这是要造事呀!

公务员合同制的待遇如何?

公务员合同制的待遇如何?

  这事得从山西太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说起,山东太原市促进外来投资局高级招商专员、太原市大数据应用局大数据高级主管等6名聘任制公务员,一职一薪,协议年薪20万起。这真是炸开锅呀,信心苦苦考的公务员咋就变成合同制呢?

  其实,聘任制公务员已经不是一个新事物,自深圳2007年试点后,也逾10年了,超20个省份在试水聘任制公务员。聘任制公务员是以合同式聘任、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

  虽然说公务员合同制让人有点扎心,但是公务员合同制的待遇相对于其他工作来说还是不错的。看看太原市的公务员合同制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一开始就双休、年薪20万起,这待遇真心不错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