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河南省考:三门峡市考点参加面试考生总成绩及体检、体能测评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

2019-07-23 10:00: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三门峡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三门峡地区备考三门峡公务员QQ群:580602193。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的通知》(豫组通〔2019〕8号)和《河南省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务工作流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市委组织部于2019年7月20日、21日对三门峡市考点考生进行了面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参加面试考生总成绩见附件1。

  二、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等环节。相关面试考场平均分见附件2。

  三、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依据各职位拟录用人数,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体能测评人员。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体能测评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体能测评人员。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在体检前统一进行体能测评。三门峡市非警察职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3,警察职位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见附件4。

  四、体检和体能测评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我市公务员考录非警察职位体检、警察职位体能测评进行前由于考生放弃出现的职位空缺应进行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递补人选须从报考同一职位的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拟递补人员在工作网站上进行公示。非警察职位体检、警察职位体能测评进行后及考察、录用环节出现的职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考生自愿放弃录用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之后再放弃资格的,将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

  六、全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有关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录用等有关信息,均通过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hasmx.hrss.gov.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

  咨询电话:0398-2976877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附件:1.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参加面试考生总成绩一览表

  2.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参加面试未形成竞争职位所在考场平均成绩一览表

  3.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非人民警察职位考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4.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报考人民警察职位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5. 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三门峡市考点考试总成绩并列人员情况表

  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22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