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郑州市惠济区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2019-04-24 10:09:2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40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40名。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2019年惠济区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4.符合招聘单位有关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近5年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犯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

  三、公开招聘的程序与要求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河南省人力资源网 (http://www.hnsrlzy.com)公开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

  2019年4月28日上午9:00—4月29日下午5:30前登陆 http://www.hnsrlzy.com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提交报名材料后上传照片,具体要求详见报名网站公告。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不能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

  报名期间技术咨询电话:0371--86056330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资格初审

  2019年4月30日下午5:30前,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考生可在填报信息2日内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3.网上缴费

  资格审查通过后至2019年5月5日24:00前登录原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考务费每人30元。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网上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19年5月6日登录原报名网站,按照网站提示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准考证是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工作需要出示的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遗失不补。未按规定出示所需证件的,取消相应资格。

  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5.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本次招聘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并按要求进行报名。如果本人不符合招聘报名条件仍进行了网上报名或者本人所报岗位和考试专业不相符的,报考资格、笔试成绩无效,已经缴纳的考务费用不予退回,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三)考试

  1. 笔试

  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低于1:5的岗位免笔试,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超过1:5的岗位,先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笔试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参加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保持一致。

  2.面试资格确认

  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超过1:5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低于1:5的岗位,考生全部参加面试资格确认。

  3.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内容包括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反应能力、应急应变能力、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以及仪容仪表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成绩计算

  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低于1:5的岗位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为面试成绩。

  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超过1:5的岗位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体检

  依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岗位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五)聘用

  根据体检情况,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河南省人力资源网 (http://www.hnsrlzy.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应在接到通知后2天内到工作单位报到,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未报到或不能及时到岗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岗位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六)待遇

  工资每月4000元左右(含应缴社保),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

  四、其他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犯招聘规定的,取消聘用资格。

  2.被聘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制,由用人单位负责被聘用人员日常管理及考核,由劳务派遣单位依法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支付劳动报酬、办理社会保险等相关事宜。

  咨询电话:林老师 0371--86056330

  附件:职位表

2019年4月24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