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洛阳经开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

2019-06-28 11:17: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导读】关于更多洛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洛阳地区备考洛阳公务员省考QQ群:436800981。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根据聘用职位及聘用计划,分别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经资格确认,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面试资格确认方式

  报考教师职位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报考区属事业单位职位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2。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7月4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中午12:00-14:30为休息时间,不受理面试资格确认审核,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2.地点: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光武大道与新源路交叉口隆安东方明珠大厦A座四楼会议室。

  3.乘车路线:开元大道关圣街口乘坐92/97/909/969路公交车,到隆安东方明珠(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车。

  4.联系方式:69680552。

  三、提交材料

  考生须持《2019年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查表》(附件3)或《2019年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表》(附件4)一式2份,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复印件附面试资格审查表后):

  1.有效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学历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交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且出具时间在一周之内);

  5.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协议书(全套));

  6.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教师职位携带教师资格证);

  7.已正式就业的,需要所在单位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6)。

  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应持毕业院校就业指导部门开具的有效证明(证明样表见附件5)和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应持毕业院校就业指导部门开具的有效证明(证明样表见附件5)或发证机关开具的有效证明或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打印的成绩合格证明。

  根据《2019年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面试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因考生自动放弃资格确认或未通过资格确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资格确认结果将于2019年7月5日在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网(http://www.hnlykfq.gov.cn/“通知公告”专栏)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届时登录查看。”

  附件:

  1、2019年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教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2019年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属事业单位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3、2019年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查表

  4、2019年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表

  5、应届毕业生学历及教师资格情况证明

  6、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7、面试资格确认考生须知

  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