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9-07-10 10:45: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7月7日,我市“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在鹿鸣小学举行,514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参加考试,其中外地市考生342人,占考生总数的66.5%。这次招聘考试学历门槛高,所有岗位均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为确保安全顺利完成考试任务,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牵头教体、公安、无线电、供电公司等有关部门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拟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及考点、考场工作细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田开胜亲自到考点协调指导,联席单位主动配合,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平稳有序。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市人社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从考点设置、人员安排、考务管理等环节详细研究部署,明确局党组书记、局长是考试安全第一责任人,分管局领导是直接责任人,党级成员担任考点督导专员,代表党组下沉到考点,是考点学校第一责任人,为确保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严格规程,强化培训。考前制定了《笔试工作方案》《笔试操作要求与步骤》,对每个环节、每个时间段都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考前进行了涉考人员培训。强调关键环节注意事项,要求未经培训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务工作,对整个考试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使所有涉考人员吃透政策规定、了解考试程序、熟悉考试操作、抓住重点、恪尽职守,严肃考风考纪。

  三是强化监督,阳光操作。考试期间对考场实行全程无死角监控,驻人社局纪检组对整个招聘考试的每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督,要求所有考务人员签订了《考试安全保密承诺书》,确保考试安全零事故,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漏洞,考风考纪零投诉。

  四是多措并举,部门联动。协调公安、无线电安排了警力和无线电检测设备,依法严厉打击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在每个考场配置了手机屏蔽仪和金属探测器,全方位、无死角、不间断巡查考风考纪情况,真正做到严把“三关”(入口关、楼道关、考场关)、严查“两证”(准考证、身份证)严肃查处利用无线电等通讯工具作弊等违法违纪现象,有效净化了考试环境。

  五是以人为本,搞好服务。考前在“鹤壁人事考试网”公布考场分布示意图,让考生足不出户就可以提前知晓自己考场在学校哪个位置、几楼、哪个教室,在每个考点安排了医务人员,购置了笔、橡皮等文具,尽可能为考生提供服务,确保了考试全过程的公平公正和安全有序。

  文章来源:http://www.hbsrsks.com/st/c-598.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