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事业单位需要“逢进必考”?这几类人不考试,同样可获得事业编制

2019-08-21 16:57: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我国现在不仅每年考公务员的人特别多,很多地方的事业单位发出招聘公告之后,也有不计其数的人报考,而且相对来说,事业单位虽然没有公务员那么好,但是也算“铁饭碗”,最起码进去之后,未来不用担心工作的问题。所以现在报考事业编的人也越来越多。也就导致事业编越来越难考,不过虽然事业编难考,却有三类人不用参加考试,可以直接进入事业单位。

这几类人不考试,同样可获得事业编制

  第一类人才引进,很多地方事业单位为了满足发展需要,专门招聘一部分高学历,专业技能特别强的人。这类人可以免去笔试环节,只需要经过资格复审和面试,就可以进入地方事业单位,并且纳入编制。而且还会视情况,给予的安家费,住房补贴等。如果配偶子女有工作方面的需求,也会尽量解决。

  第二类公费培养师范生,我国有很多偏远的山区,条件比较艰苦,师资力量极其缺乏。导致当地很多孩子没办法上学。因此国家推出公费培养师范生的形式,提前招录师范生,大学期间学费也全免,在毕业之后,派往一些偏远地区,任职教师。服务区满后可优先解决编制问题。

  第三类三支一扶,这是指国家每年都会招收,大学生村官在毕业后,前往偏远地区任职,当地解决问题。在服务期满后,他们报考公务员或者事业编有减分政策。并且现在有些省份,直接拿出部分公务员名额,从他们之中录取,也不用参加考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