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只有这三种人才可以,不用考就能进事业单位

2019-08-28 11:20:4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编这几年很火,几乎每个人都要考一次,万一考过了,就能端“铁饭碗”了。但是这几种考试的难度也是很大的,并不是准备就能考上,有的人为了考上,准备好几年。原则上这种编制考试都是要考试的,不过也有一些特殊政策,只有这几种人不用考试就可以轻轻松松获得国家编制,端上“铁饭碗”。

  1、三支一扶

  三支一扶考试,相对于其他考试来说比较简单,但是各方面的待遇不是很好,很多人考三支一扶都是为了后期转成事业单位。考上三支一扶的人大多数都要去比较贫困的地方,支农、支教、扶贫之类的。三支一扶都有一个服务期,服务期满之后就可以去考事业单位,这个考试比事业单位考试简单多了,而且有的地方不用考试,直接就可以转成事业单位,成为一个有编制的人。现在三支一扶报考的人多,大多是因为不用考试就可以当事业单位的人。

  2、军转干

  军转干是指退出现役作转业安置的军官和文职干部。军人退伍之后可以转业,在部队,职业是军人。到地方,有的是公务员,有的是事业单位或企业的工作人员。军转干不用参加公务员考试,一退伍就会直接进入事业单位编制。如果不想去事业单位,也可以选择另外就业。不过面对事业单位这么诱人的“铁饭碗”,相信都是会选择事业单位的。

  3、引进人才

  引进人才一般是贫困的地区为了促进各方面发展,从一些高校或者发达的城市引进人才,因为很少有人愿意来一些落后的地区工作,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吸引人才了。大城市人才济济,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就算挤破脑袋也不能考上,但是这些地区就不一样了,只要能够来这个城市,就会给你编制,而不用再考试。像西藏、云南、新疆等地之前一直都在实行人才引进的方式,现在也有很多地方也都在实行,整体效果还不错。

  以上就是不用考试,就能直接进入事业单位的方式了,如果这三种条件,你都不符合,也不想考三支一扶或者去贫困的地区,那就好好备考,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城市,获得事业单位的编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