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新乡封丘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二次平均法计算方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2019-04-25 13:54: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开封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开封地区备考开封公务员QQ群:5806333935。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封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的规定,现将二次平均法计算方法、封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公示如下: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第三十四条规定“面试人数多需要分设考场的,应采取二次平均法对有关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的政策要求,小学语文(限封丘户籍)、小学数学(限封丘户籍)、小学英语三个面试学科参加面试考生较多,需分设两个面试考场组织面试,为了确保面试公开、公平、公正,采取二次平均法计算出每位考生的面试最终成绩,二次平均法计算方法如下:

  用所有考生面试原始成绩的总平均成绩f,分别除以每组面试考生原始成绩的平均成绩f1或f2,求得每组的加权系数§1或§2,用每组的加权系数§1或§2分别乘以每组每个考生的原始成绩,所得结果即为加权后考生的面试最终成绩(缺考考生不参加加权平均)。

  本次面试的成绩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进行计算,所有考生面试原始成绩的总平均成绩f和每组面试考生原始成绩的平均成绩f1或f2保留6位小数,加权系数保留10位小数,其余计算过程的计算结果均保留2位小数。

  附件1:封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封丘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23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