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焦作市马村区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成绩、面试名单、面试资格确认

2019-07-01 17:38:4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焦作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焦作地区备考焦作公务员QQ群:580219913。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一、根据《焦作市马村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实施方案》,马村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成绩已公布,请考生登陆马村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zmcqzf.gov.cn)点击“2019年马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查询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二、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见附件)持笔试准考证于2019年7月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焦作市马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地址:焦作市马村区文昌路806号)进行现场面试资格确认。

  面试资格确认时需提供以下书面材料:

  (1)《马村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一份(A4纸张,须登陆原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打印,用钢笔或黑色签字笔手工填写)。

  (2)本人有效身份证(与考试时所持身份证一致)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

  (3)毕业证、学位证(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证明)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2019年应届毕业生面试资格确认前未取得毕业证的,应持就业推荐函,并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专业和毕业时间证明(加盖学校院系及学生处公章)。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报考语文岗位者需提供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岗位对资格条件有其他要求的,应提供有关证明、证书和材料。

  (5)在编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

  (6)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焦作籍生源大学生(提供户口本和证书),由省下派到我市各县(市、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提供户口本和证书),参加我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3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干部(提供户口本和市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具的在岗服务期限证明),参加我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提供户口本和证书),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户口本和证书),参加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提供户口本和证书)。相关材料需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7)与网上报名同底版正面免冠1寸彩照3张。

  在规定时间内未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面试。

  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交的通讯方式畅通,如因考生通讯不畅而无法通知到本人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咨询电话:0391—3950019,监督电话:0391—3956601。

  附件: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马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