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洛阳市市直学校考试招录教师面试工作

2019-07-11 11:07: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洛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洛阳地区备考洛阳公务员省考QQ群:436800981。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为做好2019年我市市直学校考试招录教师面试工作,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和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阳市教育局《2019年洛阳市市直学校(幼儿园)考试招录教师实施方案》,结合市直学校实际,制定本实施办法。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一步规范面试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努力面试工作水平,科学、客观、公正地为市直学校选拔优秀教育人才。

  二、组织管理

  面试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三、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7月24日,进场时间为7:30-8:15。

  面试地点:洛阳市实验中学(厚载门校区)

  详细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与厚载门街交叉口东北角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按规定时间,携本人身份证到达候考室,迟到15分钟者(即8:30前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方式和面试内容

  (一)中小学教师职位

  高中、初中、小学教师职位的面试采取试讲的办法进行。各专业试讲内容由专人负责,聘请行业 在规定教材中选取确定(试讲用教材见附件1)。

  (二)幼儿园教师职位

  幼儿园教师职位的面试采取试讲与专业能力测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面试分为2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试讲,试讲内容由专人负责,聘请行业 在规定教材中选取确定(试讲用教材见附件1);第二个环节为专业能力测试,即对现场的曲目(以简谱形式提供)进行演唱和自编舞蹈表演,曲目由专人负责,聘请行业 确定。

  五、考点管理

  面试考点实行全封闭管理,设置考场示意图,划出警戒线和警戒区域,根据需要设置若干候考室、备课室和面试室,对候考室、备课室和面试室等重点区域予以明确标识,对候考室、备课室和面试室及教学楼走廊实行全监控和无线信号屏蔽。

  考生面试结束前实行封闭管理,结束后离开考点,考点向中午前未能进行面试的考生提供午餐。

  六、面试编组

  进入面试的考生共214人,涉及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四个职位层次,共27个专业。面试编组原则是报考同一职位层次同一专业的考生编入同一面试组(同一考场);若报考同一职位层次同一专业的考生较少时,则相近专业合并编入一个面试组(各专业面试顺序和同一专业内考生面试顺序均现场随机抽签确定,考生编组情况见附件2)。

  七、面试办法和程序

  1、考生按照规定的进场时间进场,在物品存放处存放随身物品后,仅携带身份证、笔进入候考室。

  2、考生到达候考室后,接受封闭管理,工作人员审验确认身份,并宣布考生须知(见附件3),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监督下,按照面试顺序依次进行准备和面试,报考高中、初中、小学教师职位的,备课时间和试讲时间均为20分钟;报考幼儿园教师职位的,准备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20分钟(试讲和专业能力测试均为10分钟)。

  4、评委现场打分,在评委所打面试分数(幼儿园教师职位为试讲分数和专业能力测试分数之和)的基础上,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的平均分(4舍5入,保留2位小数),即为考生面试成绩。

  5、试讲评分要素为7个,即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能力、教学效果;专业能力测试评分要素为4个,即识谱能力、演唱水平、舞蹈编排能力、舞蹈表演能力。

  6、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其中幼儿园教师职位试讲和专业能力测试2个环节各占50分。若某职位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小于或等于聘用计划,则该职位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低于80分者不予聘用;若某职位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大于聘用计划,则该职位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

  附件:

  2019年洛阳市市直学校考试招录教师试讲用教材目录.xls

  2019年洛阳市市直学校考试招录教师面试编组.xlsx

  面试考生须知.doc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洛阳市教育局

  2019年7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haly.lss.gov.cn/BusinessPage/RlzySbj/BasePage/SecondWebSite/ShowContent_mb3.aspx?id=15097&pid=4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