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信阳平桥区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开选调骨干教师面试公告

2019-07-29 09:11: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信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信阳地区备考信阳公务员QQ群:58021794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平桥区2019年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公告》、《平桥区2019年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告》和《信阳市平桥区2019年公开选调骨干教师公告》要求,现就认真做好我区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开选调骨干教师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领取面试通知单要求

  1.面试时间: 2019年8月3日(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

  2019年8月4日(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和公开选调骨干教师)

  (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地点:信阳市平桥区实验小学(平桥区一小)

  3.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

  2019年8月2日上午8:00-12:00和下午15:00-18:00。

  请进入面试人员分别按时到平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领取面试通知单。领取面试通知单需提供以下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2.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学以致用。

  3.面试评委、工作人员或考生有符合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予以回避。

  4.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

  四、面试方式和内容

  1.面试方式

  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面试方式为说课,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和公开选调骨干教师面试方式为试讲,面试满分为100分。评委当场评分,当场宣布面试原始成绩(不需采取加权平均法计算成绩的考生,原始面试成绩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2.面试时长

  说课、试讲时间均为10分钟,准备20分钟。

  3.说课、试讲内容

  与考生报考职位相对应的小学或初中现用教材中如下版本的内容:

  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说课:

  小学语文五年级上册 语文出版社

  小学数学五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英语五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体育《体育与健康》3-4年级全一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音乐五年级上册(简谱)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美术三年级上册 人民美术出版社

  幼儿教育小班下册 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凤凰小康轩)

  特殊教育生活语文一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语文七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数学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英语七年级上册 (仁爱版)科学普及出版社

  初中政治《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历史《中国历史》七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地理七年级上册 科学普及出版社

  初中物理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化学九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公开选调城区中小学教师和公开选调骨干教师试讲:

  小学语文五年级下册 语文出版社

  小学数学五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英语五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体育《体育与健康》5-6年级全一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音乐五年级下册(简谱)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美术三年级下册 人民美术出版社

  幼儿教育中班下册 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凤凰小康轩)

  初中语文七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数学八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英语七年级下册(仁爱版) 科学普及出版社

  初中体育《体育与健康》八年级全一册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初中物理八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政治《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初中历史《中国历史》七年级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4.说课、试讲课题

  说课、试讲课题为在开考前依据以上公布的教材将每一章、节或单元名称制成题签,由同一学科一号面试考生在考场随机抽取,即为本学科所有考生的试讲、说课课题。考生所用教材由面试考场提供。

  5.面试成绩计算

  报考同一专业(职位)如分在不同考场的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采取二次加权平均法计算。二次加权平均法计算办法为:用本专业(职位)面试人员有效原始面试成绩的总平均分,分别除以该专业(职位)各考场面试人员面试原始成绩的平均分,求得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再用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分别乘以本考场面试人员的原始面试成绩,所得结果即为加权后该面试人员的最终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不需采取加权平均法计算成绩的考生,原始面试成绩即为考生的最终面试成绩。

  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招聘(选调)程序。低于平均分的视为面试成绩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招聘(选调)程序。

  五、面试纪律

  1.实行封闭管理,各面试室、准备室、候考室均实行全视屏监控和信号屏蔽,禁止任何考生和工作人员携带电子和通讯工具。

  2.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进入考点候考、面试,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进入候考室后,必须服从面试工作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到卫生间者,需有监督人员或工作人员陪同。

  3.考生进入考场时,将携带的所有物品放在候考室外。

  4.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面试资格,已参与面试者,面试成绩无效:

  (1)进入候考室后,未将电子、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保管者;

  (2)不服从评委和工作人员管理者;

  (3)将禁止带入的物品带入准备室和面试室者(教材、纸张、水笔、粉笔等物品均由考场提供);

  5.进入面试室后,考生不得出示个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若有违反者,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在面试过程中若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按违反面试纪律处理,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平桥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2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