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济源市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2019-08-22 09:48: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济源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济源地区备考济源公务员QQ群:580654962。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河南省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要求,现将济源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报名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19年8月23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

  济源市教育局(黄河路东段2号)。

  (三)要求

  1.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按的时间和地点,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在招聘系统内下载打印)、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参加资格复审,并在资格复审现场填写《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登记表》,同时需交与招聘系统上传照片同一底版的一寸彩照3张。

  2.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考核。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取消其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定于2019年8月24日进行(具体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讲课(微型课)的形式进行,讲课内容为现行教材。主要考察应聘者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面试实行全场封闭,讲课顺序及讲授课题均由应聘者按照所报岗位抽签确定,应聘者抽到面试题目后准备时间为30分钟,讲课时间为10分钟。

  (三)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须携带面试通知单、身份证等准时报到面试地点,超过规定时间视为放弃面试机会,取消其面试资格。

  2.面试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备课室和面试室。进入面试场地后,须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纪律,保持安静。

  3.面试时只准报抽签序号,不得作其他自我介绍,不得提与面试无关的要求。

  4.按照总成绩(指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数1:1的比例依次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出现总成绩并列的,生源地考生、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且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优先;如仍然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否则,通过加试确定。

  济源市教育局

  2019年8月2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