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浚县农村学校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方案

2019-08-22 10:10:4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鹤壁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鹤壁地区备考鹤壁公务员QQ群:527671753。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为搞好本次招聘农村特岗教师面试,根据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特制定浚县招聘农村特岗教师面试工作方案,在浚县农村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浚县农村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一、面试资格审查

  时间:2019年8月23日,上午8:00—16:00。

  地点:浚县黎阳中学黄河路校区。

  面试考生于8月23日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现场填写《河南省2019年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并粘贴与招聘系统上传同版照片(上交3张)。

  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由资格复审小组负责人在面试考生的《招聘登记表》上签署资格审查意见,加盖审核单位公章,发放面试须知。

  二、面试对象

  由河南省教育厅会同省人社厅,依据笔试成绩按比例确定的报考我县农村特岗教师人员(面试名单由上级主管部门提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按照本省农村特岗教师相关政策不能报考的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面试内容

  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采用现场讲课的方式进行。面试试题选用浚县中小学现行使用教材,小学各学科选用五年级教材,初中各学科选用八年级教材,化学选用九年级教材,面试所用教材由考生自备,讲课过程中不使用教学器材。

  四、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采取“同一学段、同一学科、同一考评组”的方式,避免竞争同一学段、同一学科的考生,面对不同的评委,出现不一样的宽严标准。

  五、面试对象分组

  面试对象按报考学科分为6个小组:

  1、中小学语文组(47个岗位);

  2、中小学思政史地体育组(48个岗位);

  3、中小学外语组(42个岗位);

  4、中小学音美组(52个岗位);

  5、初中数理化生、中小学信息组(49个岗位);

  6、小学数学组(42个岗位);

  六、面试评委

  面试评委由考务负责人召集联络。每个面试考场设评委5人,按相关学段、学科抽调,其中主评委1人。

  七、面试工作流程

  1、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4日。

  地点:浚县黎阳中学黄河路校区。

  2、2019年8月24日早上6:30—7:00,参加面试的考生持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在待考室抽取面试序号。待考室工作人员负责验证考生证件,记录考生面试序号,维持考生秩序。

  3、按照面试序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由联络员带领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室工作人员负责按照考生报考的岗位学科指导考生登记试题,提醒考生按时准备面试,维持备课室秩序,备课时间为20分钟。

  4、面试考生由考场联络员带领进入面试考场,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考场联络员要听从本考场主评委的安排,负责引导本场考生按时参加面试,同时负责审查考生相关证件;面试中,考生只报出场序号,不得透露出姓名、经历等个人信息;考场计时员负责考生的面试时间记录,负责提醒评委和考生面试最后2分钟和结束时间;记分员、核分员负责考生面试成绩的计算和记录工作。面试成绩采用5个评委有效成绩的平均分确定考生最终面试成绩。监督员负责考场所有面试工作的监督检查,有权对面试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行为提出制止和批评意见,上报主考同意后做出处理。

  5、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领考生进入休息室,休息室工作人员注意维持好本室秩序。

  6、发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公布。县教体局于8月26日向市教育局上报考生面试成绩,并在《河南省2019年特设岗位教师招聘登记表》上填写面试成绩。面试考生可在8月27日登陆省招聘系统查询。

  八、面试工作纪律

  1、面试工作全过程,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都要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严禁考官、工作人员同考生私下接触、联络、透漏考试信息等违纪行为。

  2、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要明确职责,坚守岗位,保证面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对因工作疏忽,不负责任,影响面试考务工作正常进行的,实行责任追究制,情节严重的,按有关党纪政纪处理。

  3、面试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按时抽取面试序号,参加面试,否则视为弃权。

  4、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信工具。

  5、考生在考场内必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维持考场秩序,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在考场内大声喧哗,不准传递与面试内容相关的信息。

  九、咨询电话

  教体局:0392-6871017;人社局:0392-5522592。

  附:教材版本说明

  1、中学语文 八年级(上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2、小学语文 五年级(上下册)语文出版社

  3、小学品德与社会 五年级(上下册)泰山出版社

  4、中学道德与法制 八年级(上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5、中学中国历史 八年级(上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6、中学地理 八年级(上下册)湖南教育出版社

  7、小学体育与健康 5至6年级(全一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8、中学体育与健康 八年级(全一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9、中学英语 八年级(上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10、小学英语 五年级(上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11、中学音乐 八年级(上下册)(人民音乐出版社、河南文艺出版社 联合出版)

  12、小学音乐 五年级(上下册)(人民音乐出版社、河南文艺出版社 联合出版)

  13、中学美术 八年级(上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14、小学美术 五年级(上下册)湖南美术出版社

  15、初中数学 八年级(上下册)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16、初中物理 八年级(全一册)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17、初中化学 九年级(上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18、初中生物学 八年级(上下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19、初中信息技术 八年级(上下册)(河南大学出版社、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 联合出版)

  20、小学信息技术 五年级(下册)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21、小学数学 五年级(上下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