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辉县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面试公告

2019-08-22 10:24: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新乡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新乡地区备考新乡公务员QQ群:32548169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一、资格复审公告

  特岗教师招聘实行全程资格审查。面试前,要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主要审查考生提供的有关证件和材料与网络报名信息是否一致、真实。凡进入我市面试范围的考生,务于8月23日上午8:30-11:30到辉县市教师进修学校阶梯教室参加资格复审。

  参加复审时,需携带:

  1.面试通知单(在招聘系统内自行下载打印)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原件、复印件一份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5.《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

  6.与笔试准考证同一底版的2吋照片两张

  在资格复审现场认真填写《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登记表》,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合格后,当场办理面试证,同时要在面试考生提交的《招聘登记表》上签署面试资格复审意见和加盖审核单位公章,工作人员收取考生面试通知单、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注意:考生如未能提供有效证件和材料,或没按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二、面试公告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8月24日上午

  地点:辉县市城北初中(辉县市苏门大道东段路北 )。

  要求:面试考生应持本人身份证、面试证于7:20前到达考点,7:30入场完毕且到相应学科候考室候考。

  (二)面试内容

  主要考察应聘者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教学设计、专业基本功等。

  (三)面试方式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采取微型课(70%)加答辩或技能展示(30%)形式计分,面试总时间为13分钟。

  微型课是考生根据学段学科的学习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和没有学生参与情况下,模拟上课情景,把预设的教学任务通过各种组织形式和教学技能手段加以呈现的一种上课形式;答辩或专业技能展示是指围绕参赛考生拟聘学段学科课程标准及公共教育理论设定答辩题目或根据动作、曲目、创作要求在规定时间现场答辩、展示。具体要求如下:

  1.小学语文、数学学科面试采取微型课(70%)加答辩(30%)。(数学面试室备有三角板、量角器)

  2.小学英语学科面试采取全英微型课(70%)加答辩(30%,英、汉语均可)。

  3.小学体育学科面试采取微型课(70%)加技能展示(30%,面试教材内容中的规定动作要领讲解、示范)。(面试室备有篮球和海绵垫)

  4.小学音乐学科面试采取微型课(70%)加技能展示(30%,面试教材内容中的歌曲进行自弹自唱)。(面试室备有电子琴)

  5.小学美术学科面试采取微型课(70%)加技能展示(30%,生活中常见物品简笔画)。(面试室备有彩色粉笔)

  说明:面试微型课题目、答辩题目或技能展示题目在一张试题条上,面试考题题目在备考室一次性抽取,总备课时间20分钟,答辩或技能展示不再安排准备时间。

  (四)面试教材

  (五)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

  (六)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考点者视为自动放弃;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不得佩带任何明显标志物;持虚假证件或隐瞒有关问题的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资格;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进入考试警戒线内严禁使用通讯工具,主动上缴通讯工具,考试中发现使用或未上缴通讯工具的,按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考生在候考室内不得随意走动、高声喧哗、谈论与面试有关的话题;不得抽烟,随地吐痰,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抽签后按工作人员安排,按顺序就座,静候通知进入备考室;不得私自调换出场序号、座位,违反者按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进入面试室,将面试考题提交给主考官,除带入在备考室备课时所使用的稿纸外,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其它资料。

  3.面试考生进入面试考场,不准报姓名或透漏个人其他信息,不得向考官和工作人员做暗示,只准报面试序号。凡报姓名、透漏个人其他信息、作暗示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考生进入面试室后,主考官主持面试,根据实际情况宣布面试开始,面试时间总计13分钟,包含微型课加答辩(或技能展示),面试过程中不提示微型课、答辩或技能展示时间界限,但在第11分钟,计时员提醒“还有2分钟”,到时,主考官提醒“时间到”,并终止面试。不得再向考官要求延长面试时间。考生面试结束,唱分员当场宣布成绩(前2名考生除外)并经主考官同意考生离场,方可离开。如有违反面试纪律,扰乱考场秩序者,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取消面试成绩,记零分。

  5.每个考场的前2名考生答辩或技能展示结束后,由唱分员引导到面试考场外的位置就坐,等第3位考生答辩或技能展示结束,考官为前3位考生打分,唱分员宣布成绩。从第4号考生开始,考官当场打分并由唱分员当场宣布成绩,面试考生可自行离场。

  (七)面试成绩评定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由两个环节分数组成,微型课环节满分为70分,答辩或技能展示环节满分为30分。每个考官独立评定每一个环节的得分。记分时两个环节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将微型课环节和答辩或技能展示环节6个中间分相加除以3,即为该考生的最后得分。计算结果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辉县市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