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信阳固始天骄村镇银行招聘42人公告

2019-05-21 16:16: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信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信阳地区备考信阳公务员QQ群:58021794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固始天骄村镇银行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固始百姓”的市场定位,走过了行稳致远、追求卓越的十年。现有员工140人,14家网点遍布城乡,资产规模27亿元,不断深化“诚信铸魂、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建设,坚持“全心全意立足地方经济,全心全意服务固始百姓”的经营理念,力求打造县域标杆村镇银行。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支行负责人、综合柜员,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一、招聘岗位、人数

  1.招聘支行负责人2人。

  2.招聘综合柜员40人。

  二、基本要求

  (一)支行负责人。

  1.熟悉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经济、金融法律法规。

  2.年龄在42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5周岁(含)以下。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

  5.未受过组织处理、党纪政务处分。

  6.个人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作风务实,勤奋敬业,勤于学习,团结协作,廉洁自律,正能量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7.熟悉现代银行管理,有的专业能力、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8.从事银行金融工作满5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9.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综合柜员。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先考虑本科及以上学历;专科专业为金融、经济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法律、审计、计算机类优先)。

  2.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

  3.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性格开朗,善于交流,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管理能力。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6.固始县当地常住户口或当地居民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地址:固始县城南新区县政府对面固始天骄村镇银行人力资源部(2005室)。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填写电子版《招聘报名表》。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24:00

  3.资格审查:应聘者应对所提供报名信息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4.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我行另行通知。

  5.面试:根据笔试成绩,邀请通过笔试的应聘考生进入面试环节,主要针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应变能力、个性特征等方面进行考察。

  6.体检:拟录用人员到医院进行体检。待体检结果出来后,确定正式录用。

  四、相关待遇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应聘综合柜员一经录用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书》;本科(自考、函授)、全日制专科学历人员应聘综合柜员一经录用,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一年后经我行考核通过可转为正式员工。

  2.经录用后,工资、福利待遇执行《固始天骄村镇银行薪酬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的所有信息务必保证真实,一旦发现有伪造的内容,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通知都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3.招聘咨询电话:0376—4639288。

  固始天骄村镇银行

  2019年5月19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