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商丘睢县德商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2019-07-30 17:07:3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商丘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商丘地区备考商丘公务员QQ群:545773790。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睢县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批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中小金融机构,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要求

  综合柜员若干名

  (一)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本科学历的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93年7月1日后出生),在岗大学生村官、研究生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户口所在地为睢县(非睢县户口的,需父母或本人在睢县有房产权证);工作安排:从事支行工作。

  (二)居住地为蓼堤、潮庄、胡堂、河集、长岗、尤吉屯等乡镇者优先。

  二、招录程序

  资料初审→面试→家访→体检→实习→培训

  培训合格后,学历在全日制一本及以上人员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学历在全日制二本及以下人员与第三方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三、薪酬待遇和职位发展

  睢县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一级法人的优势,结合当地同业竞争和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为员工提供在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并通过若干年努力,形成覆盖睢县的金融服务网络,将为有志于农村金融事业的各路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位发展空间。

  四、报名有关事项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快递报名2种形式。报名须提交户口簿(非睢县户口的,需父母或本人在睢县的房产权证)、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1张、学历证书(或毕业生推荐表)、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已获得毕业证书的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未获得毕业证书的打印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网址为:www.chsi.com.cn)、相关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至睢县德商村镇银行二楼综合管理部(1)(地址:睢县城关镇中心大街与解放路交叉口西南侧),应聘报名表可登录德商村镇银行网站:http://www.dsczbank.com下载,快递报名需将报名表、上述报名资料复印件快递至睢县德商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收。

  报名时间(快递截止时间):从2019年7月20日至8月8日止。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0370-5031129 15539091786

  联系人:张女士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面试、家访、体检、实习、培训等相关信息,均通过电话正式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睢县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日

  附件:睢县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

  原文地址:http://www.dsczbank.com/aspx/notice_detail.aspx?c_kind=7&id=383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