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社会招聘270人公告

2019-08-01 15:48: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招聘岗位

  信用卡销售员岗(二级分行)。

  二、用工性质

  信用卡销售员岗为劳务派遣制用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用工形式派遣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下辖各市行专职从事信用卡业务外拓营销工作。

  三、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全省二级分行共招聘信用卡销售员270人。

  四、招聘条件

  信用卡销售员岗

  1.年龄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金融相关专业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1年及以上信用卡、个人金融产品、保险、消费品等销售工作经历;

  3.具备相应的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反应灵敏、相貌端正;

  5.从业记录良好,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五、招聘流程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2019年7月30日至2019年8月12日,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psbchn.zhaopin.com/),进入电子报名系统相应入口报名。

  六、注意事项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年7月30日-8月12日期间登陆智联招聘网或者直接输入网址(http://psbchn.zhaopin.com/)进行报名,不接受其他渠道报名方式和纸质简历。谢绝来访。

  2.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者密切留意本人邮件及短信,保持手机畅通。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

  3.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信息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应聘者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应聘信息,确保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请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因应聘信息填写不够完整或发现应聘信息弄虚作假的,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4.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5.通过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全面考察后择优录取。

  6.我行招聘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含电子渠道转账等),请您警惕,谨防受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