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平原医院基建办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2019-02-27 16:52: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新乡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新乡地区备考新乡公务员QQ群:32548169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平原医院基建办工作人员招聘》规定的程序和方法,现将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附件: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平原医院基建办工作人员招聘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报考岗位 备注
庞玉杰 土建工程师  
刘晓晓 土建工程师  
王卫 土建工程师  
赵斌 土建工程师  
刘伯威 土建工程师  
刘克东 土建工程师  
张海根 土建工程师  
李航 安装工程师  
唐鹏 安装工程师  
李扬 安装工程师  
王磊 安装工程师  
贾振洲 安装工程师  
段继宇 安装工程师  
李少鹏 安装工程师  
王晓 医疗设备专员  
高雪利 医疗设备专员  
韩靖利 医疗设备专员  
郑晓飞 成本控制专员  
于旭龙 成本控制专员  
王亚杰 成本控制专员  
周宁 财务人员  
段锴 财务人员  
董羽希 财务人员  
周瑞芳 财务人员  
魏竹园 财务人员  
白娜 财务人员  
王红丽 财务人员  
贺赞力 财务人员  
吴小攀 行政管理  
张连超 行政管理  
赵梦娇 行政管理  
韩雪凯 行政管理  
任欣 行政管理  
曹克波 行政管理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2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市民之家)427房间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本人到的地点当面进行资格审查,不得他人代替。

  三、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考生携带《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平原医院基建办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张贴证件照)、本人近半年免冠照片(1寸,红底或蓝底)一张、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毕业证、学位证、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以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一)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当场领取《面试确认函》。

  (二)本人逾期不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考生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73-7553011。

  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平原医院

  2019年2月26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