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33人公告

2019-06-28 15:50: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导读】关于更多洛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洛阳地区备考洛阳公务员省考QQ群:436800981。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为进一步优化司法资源配置,全面司法效能,现公开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充实到司法辅助工作岗位。现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hrdn.com)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工作人员33 名(男女不限)。现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

  (二)具有洛阳市市区户口或具有洛阳市区长期居住证明(均不含吉利区)。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之后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需准备学信网下载的学籍认证报告),不限专业。

  (四)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或者有法律、中文、行政管理、计算机专业的,以及转业军人、驾龄两年以上、有相同从业经历、应届大专以上毕业生、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技能、文字录入、制表熟练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具有正常履行相应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行政记过、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劳动教养的;

  4、曾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受过行政拘留处理的;

  5、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作出结论的;

  6、其他不适合在法院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9年6月25日至2019年7月1日(周六、周日正常报名)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

  洛阳市涧西区凤凰大厦11楼招聘大厅。

  3、报名方法:

  采取现场报名与资格初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所需证件及证明材料: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籍认证报告、社区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居住社区开具的洛阳市市区长期居住证明(非洛阳市市区户口需提供)及相关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5、缴费:

  报名审核通过后,按规定每人缴纳考务费60元现金。

  6、其他事项:

  (1)报名时在报名现场填写报名表。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3)报名工作结束后,接到鹏劳公司的通知方能参加笔试考试。

  (4)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9年7月3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8:00

  (5)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环节有关事项均将适时在河南鹏劳官网(www.chrdn.com)、河南鹏劳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及时登陆查看。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时间:

  2019年7月5日上午9:00至11:30进行,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公示期:

  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10日

  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2、面试

  面试时间:

  2019年7月12日上午8:30至12:00进行,满分100分。

  面试公示期:

  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7月17日

  根据招考岗位人数和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比例末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笔试缺考或有作弊行为的,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办法进行,满分为100分。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

  根据招考岗位及计划数,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比例末位考生总成绩相同时,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体检。

  体检标准原则上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规定进行。

  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体检费由考生个人承担。

  体检时间:

  2019年7月19日上午8:00

  体检公示时间:

  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7月24日

  四、政审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政审考察对象。因政审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依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五、合同签订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即为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聘用人员。被聘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应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并履行报到手续,由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两年一签(试用期为3个月),并接受派遣到用人单位工作。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应接受岗前培训与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进入岗位工作;培训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由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进入面试未被聘用的人员,将纳入用人单位后备人才库,一旦用人单位出现名额空缺,参照本次考试成绩择优进行递补。

  六、工资及福利待遇

  被聘用人员基本工资不低于洛阳市最低工资标准。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享受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女工生育)及住房公积金待遇,社会保险费缴纳按社会保险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领取《准考证》和未按有关规定参加考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招聘坚持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透明。

  报名咨询电话:

  0379-60856062 /0379-60867066

  报名咨询微信:

  17739095806

  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5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