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郑州登封市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作者23人公告

2019-07-31 16:52: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郑州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郑州地区备考郑州公务员QQ群:244527295。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为适应我市工会工作需要,按照郑州市总工会《关于加强和规范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使用管理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23名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事我市工会社会工作,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此次公开招聘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工会社会化工作者计划招聘23人,工作岗位由市总工会根据需要统一分配。

  三、报名条件和资格

  (一)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毕业生(2019年及以前毕业);

  (二)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登封市户籍;

  (四)政治思想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

  (五)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或参加过工会社会化工作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近5年内曾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8月2日。

  2.报名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一楼大厅

  3.咨询电话:0371—62818829(市人社局)

  0371—62862133(市总工会)

  4.考生提供材料

  (1)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学位材料(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户口本、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3)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3张;

  (4)就业报到证(已过自主择业期的毕业生需携带人事代理材料);

  以上所需提供的材料需查验原件(交存复印件1份,户口本需复印首页及本人页),并填写《报名登记表》,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报名时一并提供;参加过工会社会化工作的报名时需提供基层工会开具证明并经市总工会审核盖章后有效。考生报名时填写个人信息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报名信息一经本人签字确认,不允许更改。

  (二)考试安排

  本次考试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面试时间、地点等各个环节时间安排均在登封市政府网站公布,不再另行单独通知。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市政府网站,并按要求合理安排时间,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进入考试环节,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1.笔试

  (1)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持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内的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招聘计划与资格审查通过考生人数的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3,低于1:3的,招聘计划递减直至取消。

  (3)笔试的形式为闭卷,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满分为100分。考试主要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中国工会章程》及担任工会社会工作者应具备的相关知识。

  2.面试

  (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以面试公告为准。考生持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

  (2)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和面试人员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应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

  (3)面试主要测评应试者的综合协调、观察分析、逻辑思维、自我认知、临场应变、语言表达、举止仪表及人际沟通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当场宣布。

  (四)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末位出现考试成绩并列的考生,聘用具备优先条件人员,都不具备优先条件的,聘用笔试成绩高的考生。

  拟聘用公示发布以前,由于考生放弃或其他原因造成空缺的,按照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顺序依次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登封市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放弃或空缺的不再递补。

  五、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市总工会完善手续,新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由市总工会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正式聘用人员合同期限1年,合同期满经市总工会考核合格予以续签,期间工资待遇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待遇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六、其他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本公告由登封市总工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2019年7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www.dengfeng.gov.cn/sitesources/dfszf/page_pc/zwgk/gg/article770476ea67c1430c851fd92c4603ef50.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