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南阳卧龙区财政局下属财政所选调工作人员10人公告

2019-06-10 10:39:2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于更多南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南阳地区备考南阳公务员QQ群:580215279。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卧龙区财政局下属财政所,系财政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面向全区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自收自支人员和财政差额供给人员公开选调1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选调工作贯彻“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面向全区择优选调工作人员,进一步优化结构,财政干部队伍素质。

  二、选调范围及名额

  面向全区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自收自支人员和财政差额供给人员选调,选调名额为10名,其中王村乡财政所1名、七里园乡财政所2名、谢庄镇财政所1名、蒲山镇财政所3名、石桥镇财政所1名、潦河镇财政所1名、青华镇财政所1名。具体岗位要求、年龄要求、招聘资格条件等情况详见《2019年卧龙区财政局下属财政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见附表1)。

  三、选调条件

  (一)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公道正派,勤奋敬业,工作成绩突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热爱财政工作;

  (二)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专业或职称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三)年龄在45周岁以下(要求1974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全区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自收自支人员和财政差额供给人员;

  (五)原工作单位同意,本人自愿到选调单位工作;

  (六)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选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近两年年度考核有不合格、基本合格的人员;

  4、试用期未满及法律规定不得选调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办法

  选调工作分为发布选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几个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交工作单位出具在编在岗及同意报考证明(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及《卧龙区财政局下属财政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表2)。现场采集照片、指纹信息。

  拟招聘人数与报名登记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该岗位招聘名额核减或核销。

  报名时间:2019年6月12日至14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卧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南阳市七一路与工业路交叉口西南角)。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二)笔试

  笔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财会专业知识及公文写作等内容。

  笔试时间及地点见笔试准考证。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请关注招聘网站。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业务能力等。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聘用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若遇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从高到低依次优先进入下一程序)。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

  考察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主要对报考者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报考者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考生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择聘用单位(若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从高到低依次选择)。聘用单位确定后借调试用三个月,借调试用期满经考核符合调入要求的,办理调入手续。不符合调入要求的,退回原单位工作。新聘用人员在招聘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上岗一个月后,集中验证照片、指纹信息,若有弄虚作假,取消聘用资格。

  五、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

  六、有关要求

  1、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活动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2、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对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本公告由2019年卧龙区财政局下属财政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者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卧龙区政府网(http://www.wolong.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专用网站,有关事项均在此网站进行发布。

  咨询电话:0377-61620567,0377-63134377

  监督电话:0377-63134439

  附件:

  1、2019年卧龙区财政局下属财政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2、卧龙区财政局下属财政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9年卧龙区财政局下属财政所公开

  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