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三门峡渑池县委办公室选调人员6名公告

2019-08-20 16:04: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于更多三门峡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三门峡地区备考三门峡公务员QQ群:580602193。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工作需要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坚持能力素质与职位要求相适应,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二、组织领导

  本次公开选调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选调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未尽事宜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三、选调计划

  本次共选调工作人员6人。

  四、选调范围

  1、渑池县行政机关(含参公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愿意放弃公务员身份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2、渑池县财政全供事业编制且在编在岗,具备干部身份的工作人员。

  五、选调报名条件

  选调人员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办公室工作,具有的文字功底,能吃苦耐劳,团结同志,清正廉洁,群众公认;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2017年8月1日前参加工作),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五)身体健康;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4、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5、尚在试用期内的;

  6、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7、调入后即形成回避关系的;

  8、本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9、本人及主要关系人有信访反映的;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依据实施方案在渑池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1日至2019年8月23日。

  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

  渑池县委办公室秘书科。

  3、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本次选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所需材料:《2019年渑池县委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一式两份(贴照片),同时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一份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彩色1寸照片4张并附电子版(照片背面注明报考者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电子版须和报名表上的照片同一底版)。

  4、报名人数与拟聘用人数须达到3:1比例,若报名结束后达不到比例,经公开选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报名结束后,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在渑池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三)资格审查

  对选调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由县委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信访局等单位共同实施,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选调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选调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并通报所在单位。资格审查结果适时通过电话向报考人员反馈。

  (四)综合素质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总成绩100分,分为笔试(占30%)、面试(占30%)和调研测试(占40%)。各阶段测试成绩均按照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笔试一科,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和公文写作水平,采用闭卷方式,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上时间、地点为准。报考者须凭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入场考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和调研测试人选,若笔试末位名次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开始前,报考人员需到县委办公室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同时领取面试通知单,需提供的材料另行通知。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或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的,取消报考人员的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举止仪表、综合分析、言语表达等综合能力,满分100分。

  3、调研测试。面试人员全部参加调研测试。调研测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调研测试采用封闭集中方式进行,调研结束后每名考生需提交相应调研报告,调研报告满分100分。

  (五)体检

  根据综合素质测试总成绩,按照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综合素质测试总成绩末位名次并列,则同时进入体检;若因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综合成绩依次进行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组织实施,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深入考察。考察前,在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发布干部考察预告。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考察对象工作资料、同考察对象及相关联系人面谈、听取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党组织意见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全面考察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

  (七)确定人选

  根据综合素质测试总成绩、体检结果、考察综合情况,经县委办公室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需求,择优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

  (八)公示

  对确定的拟选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报县委组织部审批备案后,办理调入手续。

  七、监督及公示

  本次公开选调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县纪委派驻渑池县委办公室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对单位和个人违反选调工作纪律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举报电话:0398-4836557。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确定渑池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mianchi.smx.gov.cn)作为专用网站,公开选调的报名、笔试、综合素质测试(面试、体检、调研测试)、考察录用等有关事宜均在该网站公布或公示,请广大考生关注。

  本方案由渑池县委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及公开选调工作中的特殊情况,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公开选调咨询电话:0398-4812625。

  附件:2019年渑池县委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渑池县委办公室

  2019年8月19日

  文章来源:http://www.mianchi.gov.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42&id=13569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