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你还有成为文职人员的机会!

2019-01-04 16:52: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2019年,你还有成为文职人员的机会!

 

  

2019年,你还有成为文职人员的机会!

 

  2019军队文职,你可以考!

  为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及有关政策规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将组织实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以来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 18年首次全军面向社会招考9297人,并且首次放开招聘范围! 机会难得!不论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2019年,你一样有机会!

  

2019年,你还有成为文职人员的机会!

 

  为什么要报考军队文职?

  竞争压力小

  18年军队文职人员首次面向社会全军招考,信息还比较封闭很多考生还一股脑扎到国考、省考的大部队里,并没有了解到文职人员招考信息。因此,对于准备报考19年军队文职的小伙伴们来说,你们已经抓住了“先机”。

  报考门槛低

  报考门槛低:18年军队文职人员招考公告规定: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社会人员均可报考军队文职人员考试。其中,护理专业大专学历即可报考哦~ 门槛已经低到不要不要的!

  福利待遇好

  文职人员待遇保障政策按照高于地方同类人员、具有比较优势的思路设计。也就是说军队文职人员的薪酬福利待遇 > 公务员哦!

  身份地位高

  在国家层面,文职人员依法享有国家工作人员相应的权利,履行相应的义务。

  军队文职能给你带来什么?

  超高的薪酬待遇

  文职人员待遇保障按照高于地方同类人员、具有比较优势的思路。在工资待遇上,以现役军官为参照系,军队建立统一的文职人员工资制度(本科实习工资5700以上实习期6个月,转正后实发工资7400左右)。研究生工资更高哦~

  完善的住房保障

  文职人员可以租住用人单位的宿舍,符合条件的可以租住公寓住房;文职人员的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和房租补贴参照现役军官政策确定的标准执行,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军队可以增发住房补助。

  免费的社会保险

  用人单位及其文职人员应当按照国家规定参加所在地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缴纳保险费。为文职人员建立补充保险。平时看病享受社保待遇,军队给予医疗补助;执行军事任务期间免费医疗。

  个人缴的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单位会发同样多的补助金,等于个人没掏钱!!!

  额外的福利抚恤

  健康体检、探亲休假、等普惠性福利待遇,文职人员与现役军官同等享受。

  的晋升渠道

  文职人员的岗位等级,一般应当逐级晋升。最快在本岗位呆够3年即可逐级晋升。表现特别优秀的还可以提前晋升、越级晋升!

  

2019年,你还有成为文职人员的机会!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呢?

  2019年,你还有成为文职人员的机会!

  

2019年,你还有成为文职人员的机会!

 

  

2019年,你还有成为文职人员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 文职人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