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许昌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人员招聘3人公告

2019-05-08 18:39: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4-8588116 18639231659

  • 地址: 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魏文路交叉口东30米路南

  【导读】关于更多许昌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许昌地区备考许昌公务员QQ群:580196748。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工作需要,许昌市文联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年龄35周岁以下,市区常住人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电脑;

  4、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文史类专业。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

  二、招聘计划

  招聘3名工作人员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具体程序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环节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许昌市人事人才网上发布有关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13日至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共3天。

  2、报名地点:许昌市文联办公室(中共许昌市委6号楼6420室)

  咨询电话:0374-2965777

  联系人:王俊磊 丁海龙

  3、报名方法:现场报名。报名者须递交《许昌市文联招聘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本次招聘工作不收取报名费。

  4、资格审查合格者,持有效身份证件于2019年5月16日到市文联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1、笔试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能力,笔试满分为100分。

  (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聘用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不合格的人员,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出现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依次递补。考察内容主要是政治品质、社会表现、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所聘人员按照劳务派遣制进行管理,劳务派遣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相关《劳动合同》。

  四、人员管理

  市文联负责对招聘人员在岗工作期间的日常管理、使用和考核。招聘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的,不再聘用。招聘人员在岗使用期间违法违纪、考核不合格以及符合其他合同解除和终止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薪酬标准

  招聘人员月工资:按照市区最低工资标准1900元(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部分),单位应缴社会保险部分由用人单位缴纳。如国家出台新政策规定,按新政策规定执行。

  附件:许昌市文联招聘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许昌市文联

  2019年5月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