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周口经济开发区招聘政府购岗人员23人公告

2019-07-04 11:44: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8179886 18603871861

  • 地址: 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导读】关于更多周口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周口地区备考周口公务员QQ群:541742826。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工作需要,经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秘专业人员8名、财会专业人员5名、计算机专业人员3名、法律专业2名、环境监测专业人员2名、环境工程专业人员1名、建筑规划专业1名、司机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组织政审、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乐于奉献,身体健康无缺陷、无纹身。

  (二)具体条件

  1、文秘专业(男性为主)

  (1)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

  (4)熟悉计算机办公常用软件的操作。

  2、财会专业

  (1)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或初级以上会计资格;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从事财会工作2年以上。

  3、环境监测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

  (1)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计算机专业

  (1)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

  (3)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常用软件,汉字录入每分钟100字以上(接受服务单位测试)。

  5、法律专业

  (1)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具有国家C级以上司法资格或2年以上法律工作经验。

  6、建筑规划专业

  (1)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具有3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验。

  7、司机(男性为主)

  (1)驾驶证类型为A2证及以上;

  (2)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

  (4)退伍军人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参加非法组织或参与邪教活动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因违法行为,被拘留或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处罚的;

  4、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予以辞退、解聘的;

  5、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期限的;

  6、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7、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公示、报批、岗前培训、订立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5日。

  (二)报名地点:周口经济开发区综合办公楼2006室(周口市莲花路中段),联系人:王敬,联系方式:18737821382;0394--8357569。《报名表》下载邮箱:zkkfqrsj1@163.com,密码:8357569 。

  (三)报名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一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退伍军人需提交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由民政部门出具的退伍士兵身份证明;司机需提供驾驶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有相应资格证的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五)拟聘用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原则上按3:1。

  (六)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2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100分,面试成绩100分。

  (一)领准考证时间:2019年7月6日。

  (二)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

  (三)笔试时间:2019年7月7日上午。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原则上按拟招聘岗位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政审与体检

  依据考试成绩与招聘计划,按1∶1的比例确定政审对象,政审工作由周口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政审合格后进行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等有关规定执行。经政审、体检发现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七、公示与报批

  拟聘用人选确定后,名单在开发区综合办公大楼和开发区网站进行公示。公示采取边培训边公示的方式进行;公示有异议,经查证属实者取消聘用资格,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顺延递补。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报开发区党委批准办理聘用手续。

  八、培训与聘用

  周口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工作需要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原则上不少于7天。拟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一年一续签。

  九、福利待遇

  (一)本次公开招聘的政府购岗人员工资福利待遇为:2018年河南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60%+绩效工资,同时缴纳“五险”。司机月工资2800元,不办理“五险”。

  (二)以上人员享受本单位职工同等奖励待遇。

  (三)工作每满一年,由用人单位对其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续签聘用合同,对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聘用合同。

  特此公告。

  周口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9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