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驻马店上蔡县公益性岗位招聘41人公告

2019-07-18 16:26: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依据《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和《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1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人社局 劳动保障协管员 人数 备注
应急管理局 协管员 1  
杨集镇人民政府 协管员 2  
看守所 协管员 3  
人防办 协管员 1  
科学技术协会 协管员 1  
归国华侨侨眷联合会 协管员 1  
住建局 协管员 1  
科工信局 协管员 1  
县群工部 协管员 1  
县农机局 协管员 1  
县工伤所 协管员 1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协管员 1  
红丝带家园 协管员 1  
蔡都办事处 协管员 1  
芦岗办事处 协管员 1  
杨屯人社所 协管员 1  
华陂人社所 协管员 1  
韩寨人社所 协管员 1  
百尺人社所 协管员 1  
朱里乡政府 协管员 2  
蔡沟人社所 协管员 1  
芦岗人社所 协管员 2  
东岸乡政府 协管员 1  
县失业所 协管员 1  
上蔡县志办 协管员 1 20-35岁,中专以上学历,文秘中文等文科专业。
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 协管员 1  
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 协管员 2  
西洪乡政府 协管员 1  
蔡沟乡政府 协管员 3  
崇礼乡政府 协管员 4  

  二、招聘对象

  (一)上蔡县长期居住人员。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端正,热爱工作,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能够全面履行本职岗位职责。

  (三)招聘条件: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求职登记三次以上,经所在地乡镇(办事处)人社所认定为失业登记的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特困人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至2019年7月19日。

  2、报名地点:上蔡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3、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需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身份证、户口本或居住证、近期彩色1寸照片现场报名。

  (二)考核

  1、参加考核人员范围: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2、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核方式:由上蔡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进行现场面试与考察。

  (三)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在县劳动就业服务机构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聘用期限和人员待遇

  按照公益性岗位管理有关规定,聘用人员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最长为三年。社会保险费的单位部分由财政就业资金负担,月工资不低于上蔡县最低工资标准。

  四、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坚持从严控制、从严管理、依法使用和“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按照我市公益性岗位暂行管理办法,由用工单位具体负责日常管理。

  上蔡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7月15日

  文章来源:http://www.scxrcxxw.com/xw/News/Show.asp?id=82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