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开封市检察机关招聘书记员体检公告

2019-04-28 10:29: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7719096069 0371-22379539

  • 地址: 开封市大梁路西环路交叉口东南角 开封银地商楼5楼

  【导读】关于更多开封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开封地区备考开封公务员QQ群:5806333935。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河南京佳教育(henanjingjia)获取更多备考资源。

 

  根据《河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工作实施方案》,现将开封市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9年4月28日(周日)

  二、需要携带的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或技能准考证)。

  三、体检集中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日早上6:50在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大门口集合并集中乘车。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集合的,视为自动弃权。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24小时内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吃油腻食物,不要饮酒、服用药物,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日早晨需要采血、超声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不要吃饭、饮水。

  3、考生需要向医院交纳体检费用每人260元(考生提前准备好现金,不接受微信支付宝)。

  4、考生不要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参加体检,已携带的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向医护人员提及本人姓名及与本人身份有关的信息,不允许佩戴明显的饰品和标识,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后续环节资格。

  5、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接受带队工作人员管理,按要求佩戴号码牌,体检过程中不要擅自离队单独行动。

  6、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不能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体检项目,将会影响录用结果。体检医生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7、女性考生如在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近视考生请佩戴适合度数的眼镜。

  9、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10、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隐瞒病史,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371-23656129

  开封市人民检察院

  2019年4月25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